头最近一直会突然的痛..
我很不喜欢..
就 隐隐约约的痛 让人很不爽


可能太累了吧..
每次躺着 想很多事情
最后就会得到同样的结论:干 不想了!


刚刚看了一个短文
只有一句话 打进心里
"最难过的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
而是一直爱着你的人转身而去.."
这样会不会很自私?
可是 难道不是吗?
人家在你身边 你不会珍惜
当他转身而去 你却痛的要死

所以我说 人犯贱..

那天班聚 跟啊婷出去走走
在游乐园跟youxian聊天的时候
说起:我真的觉的人很犯贱
去年团圆饭 你跟tingfang他们走出来
我在心里骂了不知道多少次
结果今年 走出来的是我


有些时候 叫自己放下很多事情不要去在乎 很难
可是 当一次又一次的 看着自己愚蠢的行为为自己带来的伤痛的时候
你就真的不会去在乎了
人都会自卫..


今天跟文全家恩回学校
家恩跟朋友吵架 很伤心
文全说了一句很熟耳的话
他说:不要伤心
只要把自己想成是两年后的你
你就不会伤心了 两年后的你 还是你
可是你却一点也不会care这些了

也对。


现在 只有那样做
我才会觉得好过一点..

晚上看电影
嗅到电影院的味道
爆米花的味道
让我想起一些很熟眼的画面
可是 也对 人事已非。
有些朋友 死掉了。



给他大大力的呼吸!
我会好起来了 在不久的以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