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这篇blog只是觉得 家里突然有一家PC 然后他的键盘很好打字哈哈 

就突然想打字 所以就想写blog

这跟每天写日记是一样的概念 因为笔很好写字 所以每天都要写一点东西~~

 

。。。。

我从不否认我爱家 而且深深地以爱家为荣哈哈

回来这几天 每天都以家为重心

不找朋友 不出门 不主动约喝茶

想躲在家里呆着·~~

每天的生活很规律。。

睡到830-930 然后起来 喂狗吃药 洗碗 晒衣

去店帮忙 吃早餐 泡茶 午餐 点心 扫地

回家 去运动 冲凉 喂狗吃药陪他们玩 晚餐 陪爸妈聊天 用电脑

10点左右进房间准备睡觉哈哈

 

这真的是我最大的享受!!!

其实很简单 但却很美好

当这些简单的事情变成可贵的时候 反而特别珍惜。。

 

从来不知道原来规律的生活是种享受

每天可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种福气。。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好好珍惜每天在家的日子~

要个一年才能够回家。。。。。。。

 

--------------------------------------

每天做了什么事情都有记录在日记本里

希望未来想家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看。。当做一种慰藉。。

呵呵讲到很可怜哈哈 其实在哪里 忙一下就忘记了 只是很累 很疲倦 很麻木。。

 

其实台湾念书并没有那么糟糕哈哈 只是我太过爱家 这其实很挑战

我无法天天都出去玩 这比读书还累人

没关系我在长大!!终是要学会割舍

 

谢谢这次回家 愿意陪我出来喝茶说话的每一个人

你们丰富了我的日记本 让我可以好好与你们维系着感情。。。

---------------------------------------- 

这篇其实没啥重点哈哈 每次写blog都没啥重点

天啊这样文笔何时才会进步?哈哈

 

好啦 打字的时光结束 我要继续我的瘦腿按摩啦哈哈哈哈

再瘦不了就完蛋了~~~

 

 

 

 

 

 

其实我还是很希望 我们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