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如果不是因为我是天蝎座
如果不是因为我很好胜
如果不是因为我自尊心很强
可能我已经死掉了..
可能 我已经疯了..
可能 我已经不是我了..


每次 遇到很难过很难过的事
不会让自己的难过太张扬
因为那样很丢脸
那样我就输了 所以
就默默地把难过压下来
让表面上看来 没事了
这样 就可以满足我那扭曲的好胜心

每次 遇到很丢脸很丢脸的事情
总是告诉自己 不准哭
要假假很坦然
因为哭了 你就输了
别人就会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就会知道你在丢脸
就会笑你
所以 就算丢脸死了
还是厚着脸皮 假装很开心 很享受



其实
我很虚伪吧..
如果把我摊开来
我就只有一幅很虚伪的皮囊
和一颗 扭曲的好胜心..
我还有什么?



他也救了我
他让我 逼着自己
不准自己消极
不准自己活在难过里
让我很努力的 继续很正常的活着



但是 这个好胜心
也让我爱跟别人比较。
因为他想赢
总觉得 自己输了些什么
想赢回来
而当自己有这份欲望时
苦的 就是自己
因为比较 永远比不完
就像水循环那样
永远的 没有终止
所以只要相比较
就会痛苦..





这份好胜的心
让我活在他的循环里
爱比较..接着想赢..接着痛苦..又好胜不愿让别人看见我的痛苦..就努力的不让自己去痛苦..又活过来..但是又好胜..又爱去比较..
一直在循环着..
如果真的可以许愿
我的愿望只要一个
就一个..
我真的很想生活在
一个很朴素的乡镇..
我向往的是 以前人的生活..

所以 我才知道
自己很脆弱
其实不堪一击
其实 很差劲..
我知道 每个人的心理都不健全..
我只想 很坦然的看看自己..
有办法的话 我就解决它
没办法的话 死也瞑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