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情绪低落到见底的时候
才会写部落..
好像是大家都知道的..

好吧!看到我的头号女粉丝小钟钟的份上〜努力的继续写!

最近有贤和shinyee也在吵架
shinyee直接说要一个月冷静..
没有问shinyee发生什么事
不想让他觉得压力
唉 感情就是烦人

刘有贤 真的 很好
那天跟他提起爸爸的事
隔天班聚 就来jiesheng家的公园找我
想陪我聊聊 提供肩膀
可是到最后 才发现原来真的需要肩膀的是他
希望 他会没事吧..



小钟钟 你的信息我很欣慰〜
我们竟然也有到了你对我说教的时候了..
也好 终于我们的level一样了!
欢迎加入35俱乐部
其实没事
最近的一阵emo 应该很快就会过去
只要不去想 不去看
当emo没有那么深刻的时候
再回去想想 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

爸爸的事..其实我很想说
你们都不了解我爸爸
你们不知道一个赌徒 跑过n次路
一心只会逃避的人
不是你们那些感动的言语 或者是责骂可以的
他受过的责骂 多到数不清
我也 不知道要怎么办




有时鸡婆的个性改一改
可能一切都会很顺心
不允许再让一点小事左右心情

其实我只想大大力的给他哭出来一次
那样就会好很多..


地球每天都在转
谁也不曾停留在同个点上..
那样想 或许就会好一点
其实 都是自己把一切事物美好化

是你提醒我
别把热脸贴在冷屁股上..


呼!
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的明月啊 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