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沒來寫部落。。

上篇竟然就是2月。。

本來今天,我應該已經抵達美國。。開始我的summer holiday。。

只能說是天意。。

兩個禮拜前 美國的簽證系統壞掉 全世界的美國簽證無法印製。。

之後在23號修好。。我以為我28號的飛機應該可以順利起飛

可是一直到27號 快遞公司還是沒有聯絡我去取護照

一直打電話問快遞公司 他都說沒有拿到我的護照

只好延遲機票。。。

沒想到今天 直接殺去快遞公司問 他們現場找 竟然就有我的護照。。而且是26號就送到

當下第一次感覺到 天意。。老天就是要我延遲飛。。

之後 第一次 那麼憤怒 非常有理智的直接在快遞公司辦公室開罵 

“你們這樣的服務 沒有簡訊通知我取件 我打電話來 你們的服務人員態度還那麼差 還說我的護照沒有到 這樣造成我要延遲我的班機 造成我的損失 我會向你們總公司反應 並且要求合理的賠償 希望你們改進 不要再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可是真的感覺到是天意 就多了五天 呆在台灣沒事做 機票改去7月3號。。

 

總覺得好事多磨 這次非美國 的確搞得我滿頭包

而且這個學期特別忙 所以都無法專心準備去美國。。

可能多一個五天 讓我好好準備好好期待吧。。。。

 

一個學期就這樣結束。。

這學期真的只能夠用忙來形容

暑假回來 就升大三了。。

 

回顧這學期 我到底做了什麼?

一開始 還很開心很有規劃的生活 

之後遇到提案比賽 比了一個月 完全燃燒自己 

每天開會到5點 8點起來上課。。這樣挨了一個月。。

可是提案還是沒成功上。。第一次那麼嚴重中的失敗感。。

 

之後就開始慢很多很多的報告。。

flyingv群眾募資 進階平面設計 廣告創意 簡報提案 消費者行為的研究

這學期 真的是看到自己的能力 無可限量 哈

 

覺得很開心 自己終於挨完一個學期

忙得亂七八糟

所以現在這幾天 太清閒 反而不知道自己要幹嘛。。哈哈

每天還是很努力規劃自己的生活

liuli就突然跟我說“沒有必要一直找事情做 很累。。”

突然覺得 自己很可笑

之前很想要休息

現在可以休息 缺一直找事情做。。。

可能 自己就是這樣。。。

 

一直在想 去美國要做什麼。。

要先打工 賺很多錢 之後去玩

之前因為錢的事很煩 很怕自己去美國會花很多錢。。。

給家裡帶來很多負擔。。

打電話給媽媽 跟他訴說自己心裡不好受

媽媽一開始還說:你已經是家裡最幸福的了啦 要出國唸書 就出國唸書 要去美國 就去美國。。

聽了之後 真的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可是還是會有愧疚感 我知道這是我一直都會這樣 自己幸福的時候 就會有愧疚感。。

 

可是之後 媽媽晚上的時候 突然發了一條簡訊給我

“向前看,不要向錢看,勇往向前,別忘了你的翅膀已長硬了!飛吧!孩子,別想太多”

媽媽從來不回我簡訊 因為他很少打字 不會拼音

當我看到這份簡訊的時候 我的心 告訴自己 將來一定要用這雙堅硬的翅膀 好好保護她。。。

 

覺得來到台灣 兩年了

自己變了很多 想法 對人對事。。

2017年畢業。。畢業後 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在馬來西亞的大家 會是什麼樣子?

 

其實有時很羨慕在馬來西亞的大家 家人好友都那麼靠近

 

其實麗晶在台灣 也過得很好

只是很多事情 很多回憶 都還在心裡 還是很想念 還是很想重演。。

 

希望多兩年後 回到家 看見的人事物 還是一樣 那麼熟悉。。

 

這個晚上 很多感觸

覺得這學期要給自己一個晚上 好好回憶 好好結束這些

歸零 才能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