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这篇不是因为想打字而写。。

姐姐我今天就来个到此为止。

 

先来记录美好的这天。。

早上起个大清早 坐了文龙的车 去古来meet tiang 然后坐着他的小车车还有三只娃娃的陪伴下 一起出发普莱山

天啊真的好久没爬山 好久没看树看水哈哈 顿时觉得自己好想成为精灵· 可以每天在树林里飞来飞去 

哈哈非常少女情怀的想法

 

终点是瀑布。非常棒真的

看着那些水 就这样流 好像也不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里 就这样一直往前 多棒。

我喜欢走山路 不是因为挑战 是我觉得很好玩 哈哈 就像回到小时候 每天爬山爬树的日子。。。

我真的觉得 如果可以选择一个时代回去 我要回到那种可以爬山爬树 自给自足 没有手机 没有网路 只要想找你 就去你家敲敲门。。。

还学到了 weian名句:“有动力才可以保持平衡”

貌似是这样啦哈哈 简单来说就是要一直往前走才不会在斜斜的山上跌下去 因为向前走才有动力才会平衡。。

我只是觉得 这句话莫名的赞哈哈

 

朋友群的重要 也领悟到。。

我在台湾那么久 也不是没有想过去野餐啊 去爬山啊 去踏青啊之类的。。

但是 朋友群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都养成了 自己一个人的习惯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公园野餐 自己带着便当去公园吃

自己骑脚车去河堤 自己去散步

不是因为爱我行我素 是因为没人陪伴我做这些无聊的事。。

哈哈 没关系自得其乐也是乐 

好啦还有liuli有时会陪一下 还有吴重莹还有303房的宝贝 呵呵 

 

今天很多领悟哈哈 

还领悟到。。很多道理以前就懂 可是现在真的发生自己才会觉得 很有用

就像名言“朋友不求多 只求精”

不要很多很多的朋友 无止尽的喝茶聚会 

这些可能是我一年前觉得蛮欢喜的事 有很多聚会啊 有很多朋友啊

可是现在我就只是觉得 那些在我记忆里 拼了命都会想见到的人 才是朋友

那种见不到 就下次再见的人 。。。。。。。。

好友满天下 谁都希望 毕竟出外靠朋友 我甚了解朋友的重要性

可是我想要的 可以留在心底的 有几个就够

很庆幸 真的很庆幸 我还有几个。。

这样就是无比的幸福 所以非常感谢那些 愿意为了我 就只是为了我 一起出来说话聊天的笨蛋

因为你们 我至少觉得那是一种依靠一种依偎。。。。

 

说了今天的领悟很多。。

也要感谢文一

我真的觉得 自己变了

是他们让我真视这个原因进而发现他 所以我才会了解到 原来我这阵子的闷闷不乐 是因为自己赶走了自己的快乐

事情是这样 我本来非常他妈不愿意 再去做那种 召集人 因为我觉得 召集这个活动 根本没有效益 

而我的效益 指的是 利益

而我 就开始想 自己是不是 变了

去了趟公园 因为觉得心里太闷

坐在秋千上 我就在想 自己是不是 变成了一个只为了利益做事 没有利益就做一点点 利益越多就做越多的人。。那样的实际

曾经我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 

以前的我 很愿意义务性的付出 吗,没有回报我不care 我就是要做 我就是爽

所以妈妈每天说我是鸡婆

可是现在 义务性只会被当成是浪费 浪费时间 浪费精力

什么时候 我的时间开始这样不能浪费了?

觉得 不喜欢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女孩 去到哪里都有人帮助

而我相信这是因为 我以前都有在帮助别人 所以现在才可以承受别人的帮忙。。

我感恩 以前的自己很善良

可是我发现 离开家后 开启了保护自己的模式 一切以自己为中心

自己第一 自己保护自己 自己为自己

那样的我 少了付出 因为付出 就是减少对自己的保护

 

现在才发现这个 会不会太晚了?

希望不会。。

 

我一直很谢谢你 我知道你懂

这就是为什么 大家觉得你是怪人的时候 (因为你就真的很怪

我还是很爱你

因为你永远都是在我要跌下谷底的时候 拉我起来 

幸好我是没有多肥 自己还是有点争气!!!

我希望影片可以让我振作 

可以找回以前那样的自己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 善良一点 不要让自己讨厌自己。。

 

每次说批评别人 只是为了出一口气 为了自己的不服 为了自己不爽

可是批评了 并不会多爽。。

每次抱怨这个抱怨那个 只是为了宣泄

可是宣泄了 并不会多舒坦。。。

问题依旧在 反而更糟糕。。

自己看不破。。。

 

希望丽晶可以振作 可以找回以前的自己。。

希望我可以加油 可以变回以前快乐幸福一百分的笑杂婆。。

 

----------------------------------------------

by the way。。

如果你有在看我的blog。。

那希望你会看到这段。。

我不避讳谈论你 甚至 我很想找你。。

我们不可能再任何的发展 你我都清楚。。

当初因为我的不理智 我的任性 我的冲动

我知道我伤害你 我知道。。

但是感情没有对错 你知道。。

我只想 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不是为了弥补  只是希望 单纯的希望 可以有个比较完善的结局。。

至少见了面不会像仇敌哈哈。。

我不想打扰你 我知道你阻断了一切联系的方式 就像你以前教我的那样 删去一切的回忆 就可以重新开始

我也不想影响你现在在轨道上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找出口的方式

希望你找到了,也希望你放下。。

我一直都很祝福你 

就像你祝福我那般

如果无法坦荡荡的 那也没关系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 那么坦然面对

但不管如何 希望你 快乐。。。。

 

然后赚多点新币哈哈顺便过两招怎样练腹肌我的肚子很多肥肉

 

 

其实快乐的放下并不难。

但是欠你的对不起我还是希望可以亲口告诉你 

-----------------------------------------------

 

真心觉得自己要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找回自己 重新开始享受生活

重新开始 笑的很灿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