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疲倦。。。。。

今天心情 很大的波动

所以很累。。。

 

早上 世新寄email来 内容大概都是关于入学的事项

太多了== 我完全没有力气看完==

就看了一部分 等会再去看完它。。。

很。。开心!

才发现 我真的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早上 特地六点半起床

带妈妈爸爸和大姐 去古来吃牛肉面。。

很开心 看到妈妈最近越来越开心。。

很幸福。。

 

也感觉得出 爸爸妈妈 对于我要去台湾读书 很不舍。。

唉 可能要哭三天三夜了。。。

我现在不敢想象 我要去坐飞机离开的那天

可能会在飞机上哭到晕倒==

 

 

 

耳机播着 初爱。。

很好听。。

 

 

 

今天 也收到了华语能力鉴定的文凭和成绩单。。

考了97分。。嗯。。不错。。

所以也很开心~~

 

其实 基本上 都是开心的。。。

只是 在下午 跟大姐去喝茶的路上。。

跟他聊起了 自己现在的情况。。

原来大家都走过一样的路。。。

其实我 真的只是 不想长大。。

 

 

结论还是一样

还在用以前的想法 面对现在的事情。。。

 

 

所以 我要强壮。。

只有自己 可以拉自己。。

 

 

 

今天 又有那班高一的课。。

水灵本来说他想教。。所以我跟他换班。。

可是后来又换回来了。。

教了他们一小时。。

自己心里 有了很多决定。。

决定 不想再浪费时间去生气他们

毕竟 他们没错什么。。

决定了 就带着他们 开开心心的 到我离开那天。。

不想再用时间 来生气。。

 

 

 

今天 做了一件小事 想把今天 弄到开心一点。。

特地去拿了电棒 把头发电卷了。。

好吧 真的蛮失败的==

哈哈哈哈 可是 心情真的好了很多。。。

 

 

明天要怎样弄头发呢???????

 

 

 

看着那些 升学的东西。。

期待。。真的。。

我要去新的地方 从新开始

而且 绝对不会再让自己的心被伤害了。。。。

 

 

 

好。。

今天 很不错。。七月的第一天。。

加油!接下来会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