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沒什麼原因 就突然想來寫一下日記

應該是因為我的日記本要寫滿了哈哈

miss tiong你送的日記本是很贊沒錯 可是頁數太少 對於勤勞的我 已經要寫完了==

哈哈 所以下次要再去買筆記本了吧。。

 

這裡其實挺不錯

就是一個很像lima kedai的kampung

算是小偏僻 靠著旅遊逛光業為生 所以每年都是6月才開始營業

這裡出名的是mt rushmore 就是四位總統的頭像的山

我也是真的不懂為什麼就一座山 可以吸引那麼多人潮哈 可是真的很熱鬧一下

但是就如lima kedai 他要經過一條很長很偏僻的山路 才可以出去比較熱鬧的市區

我這裡完全就是觀光業的地方 沒有什麼市區街道

不過我是蠻喜歡的啦

可能因為大二那段時間真的太忙太累 

現在就可以好好開始我的休閒生活 蠻不錯的

 

這裡就是一個可以好好退休生活的地方

每天生活就很棒

日長夜短 每天8:30才會天黑

其實蠻可怕的哈哈 就會覺得 一天很漫長

然後 早晚溫差也很大 早上可以30度 晚上可以10多度

很可怕的捏~~~~~

所以蠻常下冰雹的哈哈

 

然後每天早上上班 去酒店做housekeeper

下午就回宿舍吃東西 

每天要自己煮自己吃 搞到自己也開始蠻厲害的了哈哈

然後固定旁晚會去散步或是跑步

可是前兩天扭到腳 所以現在只能散步

不過真的覺得這樣散步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每天時間可以好好浪費哈哈

就很像高中那時。。。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想怎樣就怎樣。。。

就很像 以前小時候的生活。。

在這裡 就一直想起小時候在五間店長大的日子。。還有高中玩鬧的日子。

如果那些人都在這 應該也會蠻好玩的哈哈

 

然後。。

來了一個禮拜 可能還在適應 就覺得自己懶懶的。

也沒有很想去交朋友 很想自己一個人

每天都看天空 看雲 看星星。。

這里天氣真的很好 很適合 自己一個人 調適自己,,,

 

最不爽的是。。室友很靠背。。

他們是厄瓜多人 有點。。吵 臟 亂 

所以 我覺得他們很煩

室友不好 就讓這趟旅程變得比較沒那麼棒。。

不過也沒差 反正來這就是開始認識人。。

幸好還有AB陪我。。呵呵 AB是之前在世新體育課認識的人

竟然可以在這裡遇到 就很開心哈啊

所以現在成為好朋友啦啦啦啊!!

 

btw

我在這裡一切都好

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不用擔心我

 

 

好好調適自己

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