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次回家特別煩。。

馬的我認真說,不要一直抓著別人的缺點死咬不放。

我唸書的環境就是如此,我的天份就是如此。。

我不是不求進步,是我的生活就是那樣,我要忙的要學的也很多。。

沒必要抓著我英文差一直說。。

如果我生活在你們的圈子我也不會爛到哪裡去。。

不是大學生就要英文很厲害。。我去念大學是為了開闊見聞,是為了長知識。。

對雖然我的大學並沒有讓我語文能力進步許多,這就是我所失去的啊。。沒必要一直提及別人沒有的東西。。

刺別人的弱點可以顯得多棒?

我他媽看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才說這些,不然就已讀不回了。。

真的覺得很煩幹嘛老是說些煩人心的話。。

去年整個學期上的英文教程已經被羞辱得差不多了。。

現在回來還要被煩。

我就是能力不夠咩~

我只是想告訴你,有時候要評斷一些事要放在枰上才能看出好於不好。。而不是一味的用自己的判斷覺得我很差。。

這些話只對真心的人說。。

算了我還是很愛你。。只是我想給你知道我真的不喜歡這樣說我的語文能力差,這是我一當初決定去台灣就捨棄的事,不要一直提及讓我後悔自己的決定。。。

 

btw。。暑假去美國的program已經在process著。。

也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有點膽子太大還是不自量力。。

只是想年輕快去看看世界。。

就是因為能力不夠才有學習的空間。。積極點小晶晶~~~

學習永無止境~~很多挑戰都克服了~學好英文也不是什麼難得事。。

 

去了一趟台灣。。身體完全搞壞。。

胃酸逆流。。嚴重可能造成食道癌。。

我也不知道這樣值不值得。。

太常熬夜,太晚吃。。

我的生活作息還是無法適應那裡的時間表。。

每次回家都會想。。去台灣唸書我真的放棄了太多太多。。。

我真的值不值得。。。

我到底要何去何從。。

我的定位到底是什麼。。。

 

拜託我只想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