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两天咯~

基本上都是习惯 就 没什么差别

而且 第一堂课老师都不习惯讲课 都是在聊些课堂规则之类的。。

所以是没问题啦现在

 

最大的不一样是 上课时间很弹性

常常一堂课后有很多空节再上另一堂课

然后 我要回宿舍也不是 做什么都不是。。

就有点奇怪

 

过后 应该就会利用这些事件来温习刚刚的课之类的吧。。

 

而且 每堂课的上课地点都不同

妈的我真的很啊走错教室==

 

 

其实 说自己没有朋友

也应该说 自己不愿意去交朋友。。。

就觉得 不想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知道有些人 我可以跟他成为朋友

这样我就不会那么孤单

可是就是不想

就 没有很想参与。。。。。。。。

 

我知道这样 会造成人际关系的问题==

可是就是不想哈哈啊

 

好吧 过后还是会努力的。。。。。

 

 

每次出门 每次吃饭

都会很想念马来西亚。。。

 

 

每一天 都要烦恼 等下要吃什么

没有一个目的地 没有一个方向。。。

 

 

还在学习 不要那么死板死眼。。

要多参与不同的人 感受不同的人事物。。。

 

 

广告老师说

要学会用不同的立场思考一件事

要喜欢你所不喜欢的

要欢喜你所喜欢的。。

不是每件事 都会永远让你讨厌

也不会有事 会让你永远喜欢

所要你就只能 

遇到喜欢的事情 就感恩开心

遇到不喜欢的事情 就欢喜的接受

 

 

人群恐惧。。唉

原来自己也会这样==

 

 

 

遇到问题 不知道要找谁

就自己解决。。。

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吃泡面

不知道要去哪里 就回宿舍。。

不知道要干嘛 就去睡觉。。。

 

刚开始 可能大家都一样吧

从零开始。。

 

 

大家都想家 大家都有梦想

大家都在追梦。。。。。

 

 

 

我还是 很懒惰参进人群里。。。。。。

 

 

 

 

其实很多人食物

你以为当时 你根本不可能有那个勇气去放下

去离开。。

可是 其实离开也不难

其实 都会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真的明白 没有人会因为彼此 而活不下去。。

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舍下的。。。

 

可能那有些遗憾

可能会很难过可能很不舍。。

 

有些人 在心底从来没忘记

 

 

 

还是相信 会有人把你放在心底。。

那感觉 淡淡的 可是不会遗忘。。

多希望 四年就这样眨眼就过去。。

多想 从没离开

 

 

可是没有离开 自己可能也不会成长吧。。

会努力让自己茁壮 回去保护我想保护的一切。。。

 

 

好好读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