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没有上课。

没有上课,就不知道要去哪里

根本不想离开宿舍。。。。

 

有时真的是想法造成问题。。

 

我觉得 我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我很向往一个人独处 而且 现在可以自己一个人在宿舍看戏,

对于以前来说 这是件多享受的事情。。。。。

可是,每当听到走廊一群人说着要去哪里吃东西,玩的时候。。

心里又有一点小心动。。。

 

可是 最后我还是把门锁起,自己在房间。。

 

如果那是晓妆就好了。。

如果那时你们就好了。。

 

 

不应该一直活在回忆里。。

我知道以前是多么的玩乐享受

现在 应该自己找一些 可以玩乐享受的朋友。。

可是真的很懒惰去交际。。

到底以前在中学的时候

那种谁都可以是朋友的傻气 去哪里了。。。。

 

 

 

昨天香港的室友说,他跟朋友聊天聊到家里。。就一起痛哭。。

我想说 我在台湾这里

要半个月了。。

除了那次生活营非常配合的卖力大哭之外

我真的没有哭过了。。。。

 

有点逃避吧。。不敢想 不想回忆 不敢翻阅照片。。

所以就没哭过。。

知道其实是想大哭的。。但是 不允许自己那样。。

 

应该开心的 来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给自己一段时间适应。。下个月 

绝对要摆脱宅女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