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经过了两天宿营。。

感觉真的很不错 学长姐真的都是好人

因为大家都是游子 都很明白大家的心情 就多了一份亲切感。。

整个宿营 就很多康乐活动

我们组 组名是:魔力

都是用歌曲取名

 

然后呢 基本上整个宿营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第一晚 吃了烧烤后(对了他们的烧烤超特别!有卖一种箱子 里面全部是配好的烧烤料还有用具就放在一个箱子里面!好方便!可见他们多爱烧烤~~)

就有个活动是 要大家蒙起眼睛 然后跟着前面的人走去一个地方

我们就跟着走咯 走走走

就走到了一个地方停下来 然后就听到一个声音

在念一封信 

内容我没有记得很清楚 但有几句话说进了心里面

我们都是游子 我们都带着家里人的期望 来完成自己的梦想

或许我们的梦想 是用家里人的梦想换来的。。。。。。。。。

其实我们害怕的是寂寞 孤单。。少了祖国的朋友们

害怕着四年后 被他们遗忘了。。。

刚到这里 都会受到很多祝福 但是 都以:你要加油哦。。” “我会加油的”

作为结尾。。。。。。。。。。

真的是 说进了心里。。。

蒙着眼罩。。当我听到第一句话 我就知道这个环节是要有眼泪的。。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告诉自己 绝对不可以听!不可以哭。。。。

可是 突然的 就一滴泪跌在嘴角。。。我知道来不及了。。。

 

真的是 第一次 在那么多人面前 完全崩溃。。完全 不理别人目光的大哭。。。

过后就开始播歌。。组长开始与我们分享他的经验。。。

他说 他来到这里 一开始真的很孤单。。

每天自己吃晚餐。。。一个人。。。

 

也听了组员们的分享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个人 都很坚强 很努力 在追着自己的梦。。。

 

我没有分享。。我说不出话==

 

过了那次后 我就觉得 大家都很顺眼多了。。

感觉 原来大家 都有一样的感觉。。都有一样的信仰。。

 

都是努力 坚强在完成自己的梦想。。。。。。

 

我们都是游子。。

只有游子了解游子的感觉。。。

 

 

眼泪一流出 完全无法收回。。。。

真的很少 会那样大哭。。

可能真的 太压抑了。。一直听到飞机的声音。。

好想说:快点带我回家!!!

 

组长是大四学长 好羡慕

他们多一年就能回家了。。。。。。。

 

 

告诉自己 不可以在哭了。。

眼泪没有什么帮组。。

只能叫自己 加油

把悲伤换成力量 继续往前走下去。。。

自己也不是孤独的。。。

因为这里的人 每个都有一样的感觉。。。

所以 不是孤独的。。。。。

 

 

 

我的妈妈。。生日快乐。。

谢谢你 真的。。

我会用我的生命 保护你。。。

四年后 我就会回到你身边

用尽一切 让你过好的生活。。。

要让你过好的生活 给你好的未来

就是我努力的目标 我撑下去的动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