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oooooow!!
安全抵达台湾!哈哈

今天真是..

一早起来 全家人都起来了 很像过年那样啊!
然后就各自冲凉 就做最后的收拾 就要出发了..
早餐我们去吃最好吃的roti plata!
然后就出发去新加坡..


真的 还是走到了这一天..

一路上 家里六个人挤在一辆camry上
很愉快地说着很多事..


到了changi 就去check in
大姐买了starbuck给老爸喝哈哈
他炮的更好喝
过后 kenneth就来了

讲了很多话 在看到 "gate open"
的时候 告诉自己不准哭!
还是要说再见..
拥抱完家里人后 就进去departure了!
哭到...上飞机还在哭 隔壁的人直接给我tissue==

最后 告诉自己 有力气流泪 不如拿来坚强

飞机上 电话坏掉 不可以听歌妈的
隔壁 前面 斜前面
都是一岁半两岁的小孩==
你知道多煎熬了吧==

一路清醒到台湾
下机后 就等学姐来接我
过后就回宿舍 kexin学姐就带我去买床那些..
很棒的经验
自己买自己睡得东西 用的东西

过后就回宿舍..
室友呢 一个是perak人 一个是香港人
还有一个还没出现
希望来点很酷的国家哈哈哈

住宿舍 真的让我很想家!!!
完全没有安全感
我无法放下心
时时刻刻在提防..
钱要锁好 laptop要放好
东西要放好!omg!
真是想死..
好吧 希望会过去的!
也好啦 训练我的lunzhun!
快点把它赶走吧!
而且其实自己有点畏高 then睡上面有点害怕哈哈哈

跟宽柔的人都认识了 只是今天太累 没有什么混熟哈哈 算了
在台湾我要演斯文冷静派哈哈哈



晚安在马来西亚的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