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多7个小时。。就要出新加坡。。

再多15个小时。。我就要踏在台湾的土地上了。。

 

如果你问我 这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就有点 紧张,很期待新的生活的到来。。

很期待能够独立的养活自己。。

但又有点害怕。。害怕自己 达不到大家期望的

害怕 家里人的担心。。

害怕着 未知。

 

台湾 读大学四年。。

世新大学 公共关系即广告学系。。

 

很多遗憾

很多想见的人没见到。。

 

不过 都很美丽。。

这些一切 都是回忆

我不想忘记 虽然我知道 他总有一天 会被忘记。。

 

 

舍得一切的不舍得。。

希望我真的做得到

我也只能够做得到。。

 

我相信我在台湾会生活得很好

因为我是小天蝎

独立。。

但是可以遇到可以依赖的人 就会全部去依赖。。

这是我想要改的。。

我不可以 在依赖任何人。。

我要把自己 变成一个 依赖自己的人。。

 

 

很多祝福都有收到。。

很多留言很多电话很多信息

我真的很感恩。。。

没想到自己是那么被祝福的。。。

所以 我会好好努力。。。

真的会 好好努力!

 

 

 

希望 一切顺利。。

给我多多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