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的电脑还是接不到wifi!是怎样==
两天了还是没有人来帮我修 没关系!
现在大家都在忙!好吧..哈哈哈

今天的活动很少
就只是中午去听了一小时的讲座..

可是九点半就起来了!
本来要八点起的 因为昨天大家缴学费
可是我不够钱就没缴..
然后今天早起想去缴

本来以为自己8点一定会自然起来
毕竟这里睡不惯..
哪里知道 听到室友跟别人说话
然后就起来
看看时间 wakao九点半!
可是哪个环境 根本就是6点的感觉!
太阳都照不进宿舍!omg'

可是没关系 还是来得及缴学费
还有时间去吃早餐!
今天早餐吃了火腿蛋饼!
老板娘看我们是世新的学生 还给我们免费加大哦!超好!哈哈哈

然后就在下午去听了讲座
然后就回宿舍弄我的照片哈哈
把从马来西亚洗来的照片全部贴上去了!
超开心哈哈
很美丽很喜欢

这里 都是我所有的动力
难过时 低落时 孤单时
就会想想你们
会振作!

时间过很慢
可能是因为还没开学
真想快点开学
快点过日子
快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