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点就起来了。。

要准备去送啊Rlin晓妆的飞机。。

 

弄到来。。进到新加坡差不多6点多。。就meet到蔡凯杰。。

然后 就在terminal1等晓妆来。。

第一个看到jeremy!哎哟。。帅到==

哈哈哈紧紧抱着她拍照

 

不久后,就看到晓庄他们来了。。

哎哟喂呀。。我的小壮壮。。真的是长大了。。

好。。有眼泪是正常的。。哈哈哈

你在台湾等我先。。我多两天就去了!

好好加油~我们都是在为未来努力。。

有点眼泪是正常的。。加油啊!读书是好事。。独立是好事!

 

 

过后就去termial 3看看啊Rlin

唉。。。真是的。。

一开始大家都拍照拍照。。

然后都很正常很开心

可是到最后 啊rlin要进departure的时候。。。

walao 他本来都不要哭的。。结果最后跟jeff拥抱 就喷泪。。

看了自己都心酸。。。 然后看他的爸爸妈妈。。更心酸。。

 还是那句 读大学是好事。。要开心!!!

 

过后就差不多回了。。累到啊==

一路上我都在睡觉==哈哈哈

坐车真好!!!

然后就去吃了mcd。。吃到很饱很饱啊!!

然后就回家 准备要去交补习了。。。

 

 

 

拜四。。是子峰最后一堂课。。

怎么说。。erm。。。很不舍。。

一开始上课。。他们异常的专心==已经让我很想哭。。每个人的眼神都只有我。。

我的天!

过后最后45分钟 就有子峰的朋友们来帮他庆生。。

看他们很开心 自己也很开心哈哈

过后呢 就叫他们留15分钟给我。。因为我有话想对他们说。。。

 

大家很准时的 真的在最后15分钟 很自动的收拾 静下来。。

我就把之前准备好的草稿 拿出来 准备念给他们听

不然我怕我哭倒不会讲话==

 

从第一个字开始 我就一路哭到最后一个字。。。

只能说 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他们还小 就像当年我遇见你的年龄。。

才高一。。

如果好好栽培 会很有成就!

很遗憾 无法陪伴他们一起长大。。

也就 一起长大吧

第一次看到他们眼里的沉重 不舍。。

看到他们的珍惜

真的很欣慰。。

至少自己在他们心里 有一段时间 是真的很重视的。。

我知道不会永久 他们过后会遇到更精彩的,,,

而我只是他们的一个过客。。

可是至少 我这个过客在经过的时候 挺有分量的。。。

好吧 那就该知足了。。

 

 

过后就是高三的朋友们。。。

他们说不想补习 就像来帮我欢送

所以整两个小时 我们都在讲话。。。

哈哈哈 希望对他们说的话 对他们会有小小的帮助。。。

只希望 他们以后都开心的。。

很感谢他们送的礼物 我会带去台湾的!!哈哈

 

 

 

 

而拜五的时候。。跟有贤去买了行李箱

还有desmond跟jeff

他们三个 真的会是很棒的男生以后

希望都会幸福的。。。

 

然后晚上 因为去买行李箱 所以迟了点。。

很迟才进去看初一的宝贝们。。

我永远不会忘记 绍峰在看到我的时候 跳起来的眼神。。

我真感谢 他们那么的爱我。。

希望他们真的要好好长大 好好的乖乖的平安的 

我的小弟弟妹妹们。。。。。

 

过后晚上 就去跟阿水他们去喝茶

就当作 最后一次的喝茶。。。。

在tealicious还看到有贤他们 超惊讶!

真是有缘哈哈

 

真希望 阿水补习班 过后都会顺顺利利的。。。

大家都会顺顺利利的

 

阿水的礼物 真的是有分量!

里面的每一样 我都会带去台湾的。。。。

那本笔记本 我真的有喷泪。。

我真的很喜欢这种东西 可是从来 从来没有人为我做过这种东西。。

谢谢你!!!

我会用来记录我在台湾的一切。。

回来后就跟你分享。。

帮你完成你以前的遗憾。。。。。

 

至于那些纸 我真的没有勇气看完哈哈哈

我打算在飞机上面看了/。。

我真的接收到大家的祝福 谢谢你帮我收集那么多的祝福。。。

 

还有那些小礼物哈哈 真的很喜欢每个 都很有用!

所以我都会带去的~~~

 

以后丽晶不在 大事小事要加油!!你会更加厉害的!

我的大姐姐。。好好加油。。你挨了那么久。。

终于有成果了真的祝福你。。。

我们的境遇相同 所以感触相同。。

你在这里加油 我在台湾加油

我们就一起好好努力吧。。!!

 

 

 

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天。。

该如何度过呢。。。

我真的 不敢看妈妈的脸。。。。。

看着他每天盖着我送她的百纳被。。

我知道他的不舍。。。

我知道 小女儿要去读书了。。

要去学习了 要去独立了。。不在身边 会很担心

所以我一直叫自己 表现的坚强点。。。。

只是我真的 很舍不得我的妈妈。。。。。。

 

 

上大学的第一门课:舍得你所有的不舍。。。

 

只可以告诉自己 要好好的在台湾努力

为了妈妈努力

为了家人们努力。。。

为了自己努力

 

 

 

真希望。。一切都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