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被你家里人说:他根本不是人。。

你说,你该如何?

 

明天小妆就飞去台湾了。。

所以我今天早上就去了店一下 跟爸爸说我会去小庄家。。

顺便跟他妈妈说下我也要去台湾了。。

毕竟之前 他妈妈也对我很好很好。。

 

结果,要出门的时候,就看到家里的linegroup。。

大哥说:如果你现在是教课时间你会取消去找你朋友吗?咖啡店也是有给你工钱,为什么咖啡店就这样可有可无?不也是你的责任吗?

我就说,我要去小庄的家,是因为他明天就要起飞去台湾,我去帮他收拾行李,顺便去跟他妈妈交代一下我也要去读书。。

他就说:这根本不是你的责任,你有没有出国管他家什么事,他的行李你责任什么。

我大姐就叫我们不要吵。。

大哥就说:他根本不是人,他只是只用感情走的动物,,你不改,渠道外界最容易受骗的就是这种人。

 

 

当我看到。。他根本不是人。。

我真的真的很明显听到。。

心碎掉的声音。。

突然一阵窒息。。

 

我回他:我到底做了什么?我请假而已不是?我有我想做的事。。至少它是需要我。。你们需要我吗?你们只需要一个员工。。以前在我每天没有零用钱的时候,请我吃饭的人。。难道我不需要去答谢他家里人吗?他家人关心我 多过你们! 对我就不是人,我就是感情用事。我被骗我开心。如果连你们都不谅解我,那就算了。反正我也没奢望你们多懂我。。。

 

 

我真的突然觉得 自己很可笑很可笑。。。

多少人,说我懂事,说我乖。。

我想告诉你们。。我不董事,我不乖。。

我只是一个,很可笑的人。。

 

 

二哥私下来chat我。。说他礼拜就回去 我们聊聊。。

不然也没有什么机会聊天了。。

我想说 谢谢你还想陪我。。

在我觉得 我根本是在自导自演要离开的戏码的时候

你愿意陪我。。

你说我懂事。。我想告诉你 我不董事,。。

因为我看着别人 每个人 要去那里玩 就一家人去那里玩的时候

我会羡慕。。很羡慕。。

因为我连要求个星期六 都马上被驳回。。

 

多想就大哭。。。。。

 

 

可是到了小庄家门口,还是要把眼泪收回去。。

到了吃饭的地方,还是要把眼泪收回去。。

到了补习中心,还是要把眼泪收回去。。。。。

然后晚上 一边哭着 一边回家。。。。。

 

 

 

 

我有时觉得 自己好像真的太虚伪。。

也不知道是否该庆幸。。。

一整天 虽然很累 很无力。。

可是 我觉得 至少我可以 把它暂时忘记 不会让他影响我一整天的生活。。

只是 每当回到家。。回到房间。。那剩下的。。就只有很多很多的眼泪。。。。

 

 

静下来思考。。

也对 可能真的是自己 每天都困在自己的感情里。。

困在不被在乎的难过里。。

我想,可能要学习如何做个人。。。

 

 

 

 

 

告诉自己,以后我要很成功很成功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

我要证明自己。。

 

 

 

 

 

深深呼吸。。好。。过去就让它过去。。

明天 你会忘记。。然后过得更好。。

 

 

 

 

要离开的宝贝。。

不要哭不要难过。。

你现在是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是件开心的事。。

祝福你的未来 会很好。。

多几天台湾见咯~

 

 

 

 

 

说出来。。心里才能放下。。

好吧。。其实没事。。只是自己在搞笑。。

 

原来压着一整天。。晚上爆发的时候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发泄而已。。没什么的。。

只是想说出自己的心里的话。。。

 

 

心里多坚强 都是用眼泪换来的。。。。

 

 

 

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