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中的某一天,我跟阿水在整理讲义的时候,无意间聊到Air asia有promotion。。

而我们的旅行 就那样开始啦~

 

promotion的机票 是买一送一的,所以我就去问了啊婷要不要join。。

then阿水就叫了一个gorgor 他叫禄恩。。是一个非常想去台湾可是jio不到人的人~

所以我们就四个人 非常帅气的 说走就走的。。订了机票啦~~

其实旅行 真的不难。。

 

之后呢,因为禄恩gorgor本来就是很喜欢策划活动的人,但是因为他手头上还有一个langkawi的旅行在我们台湾trip之前。。

所以台湾的旅行 我就变成了主要的planner。。。

其实真的很不错~

 

先从司机大哥开始说起吧。。

因为去年的时候 我大姐就曾经去过一次了 他们是包司机的。。所以我也跟他要了司机的号码。。

之后就找了时间 打电话给司机大哥。。

他叫周正德。。是小黄司机。。

第一次跟他通话 他很友善。。而且很快就能进入状况。。给了我们很多建议。。

然后他的价钱 是用天来算的 台北以外的地区 一天5000台币,台北以内就3000.。。

一开始听到 我就觉得挺贵的。。所以也没跟他做肯定的动作。。

想说再找几个司机大哥来做比较。。

 

之后呢 禄恩gorgor也有找到一个司机叫黄大哥。。

他是以路程来算价钱的。。

结果经过比较 投票后呢。。周大哥就胜利啦~~~

 

也还好我们是找到他 他完全就是我们这次旅行 一道特别有美丽的风景~

周大哥呢 很随和 也很free 完全跟着我们的想法 去我们要去的地方。。不会勉强我们。。

也不会删改我们要的景点。。还会给我们超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重要的是 他真的很有爸爸的感觉。。

 

 

之后呢 就来说说我们的行程安排。。

一开始呢 我们打算先去台中 一路玩上来然后就可以坐飞机回来

可是呢 第一天从机场直接去台中 司机费用很不划算。。

所以经过我们开了三次的会议 

就决定 第一天现在台北过夜 隔天早上才下去台中。。

 

基本上 我们的形成就分成四个地区

台中逢甲 南投 阿里山 花莲 台北

然后就大略的去找了每个地区一定要的地点。。

之后我会一一说明~

 

大家也提出了自己想去的地点 很庆幸的是 除了垦丁。。

其他的地方 我们都去到了 大家都有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

很棒。。

 

我们开了三次的会

其实都是喝茶==

可是每次啊婷都缺席 因为他在新加坡做工~

所以就我 阿水 和禄恩gorgor。。

每次都是在tealicious讨论~

gorgor带的电脑都会没电==哈哈哈

 

简单记录每次讨论的事情~

第一次开会呢 因为我跟gorgor还不熟啦 所以失去认识一下彼此

说一下彼此想去的地点 把最初的行程定下来。。

第二次开会呢 地点形成都差不多确定了 就是找酒店民宿。。

第三次 就是做最后的确定 then聊废话==哈哈哈

 

 

好啦~~

就差不多的 交代完了之前的准备工作

接下来就是 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