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哟哟哟哟哟哟~~~~~

每天都在倒数 每天都在期待~~

终于到啦啦啦啦~~嘿嘿。。

起一个大清早,把行李箱做最后的收拾。。

我们的行程是:

12:00 从senai飞往KL

5:00p.m 从KL飞往台湾

 

一早,啊婷就来我家啦,我就把我的小行李箱,放去他的大行李箱里面。

然后我的东西就装在handcarry里面~

这样他的大行李箱进机舱的时候,就不会被压扁了~~他超厉害哈哈

接下来 就是做最后的打扮,然后呢,就叫大姐载我们去机场了!!

 

载了阿水后,就前往senai机场meet 禄恩gorgor~

因为呢 大家都太早起了,饿到~~~

就弯去drive thru了mcd之后,才去senai airport。。

一边吃着一边等gogor~~

之后meet到了gorgor就去check in了~

从senai去KL是坐马航!

只能说 太赞了!哈哈哈

台湾游--第一天    

那么短程的飞行 都有果汁和花生!哈哈哈很开心~~

之后我们要抵达的时候 就有一个男士,跟那个空姐拿多一包花生,结果那个空姐 把全部花生都给他==哈哈哈

也太热情了哈哈哈~

经过了45分钟,就准时到KL啦~~超快!!!

 

由于我们是坐Air asia去台湾,所以要去LCCT上飞机。。

所以到了KLIA之后,我们就要自己搭巴士去LCCT!哈哈

非常帅气真的~!很有自由行的feel~~

  台湾游--第一天  

KLIA也没有很特别啦 就不错不错咯~~

之后呢 我们就去底楼找巴士了!!

yoohoo~~等了半小时 巴士才来==

我们超害怕miss掉check in时间哈哈

大家就很快乐的上巴士拉!!巴士lok lok的。。可是就 很特别咯~

多久没搭巴士了咯==

台湾游--第一天  

真的很棒。。行李很多很大个==哈哈哈

在半个小时后呢,我们就到了LCCT啦~ 就马上去check in了~

台湾游--第一天  

大家的行李~~

 

check in后 gorgor肚子饿 所以我们就去吃了MCD。。。

途中呢,遇见一个男生,稍稍和他对眼了三次。。

过后还发现 原来我们同一架飞机去台湾。。哈哈哈 他很帅!

 

去到mcd后,坐下来。。隔壁坐了一个凶妈妈。。一直在骂他的儿子。。不知道是琢磨==

弄到我们有点不好意思。。

 

吃饱后,我们就去boarding了。。

呼,,要去台湾啦!!

过后才发现 我们吃到有点迟了。。所以赶去gate 18 上飞机。。><

这次是要走路去到飞机旁边,走楼梯上去的!!

我超喜欢这种~~哈哈哈哈

(huh?我找不到和飞机的合照==不懂死去哪里了==)

 

这次是坐大架的飞机,我们坐在中间那排。。gorgor一个人到隔壁排哈哈。。

台湾游--第一天      怎样弄就是弄不正==

  IMG_5538 在飞机上面 薯片会鼓鼓的哈哈哈~~

在飞机上,超冷==不知道为什么这架特别冷==

哈哈哈 阿水很可怜那样看他冷到,又比我瘦。。

就把我的围巾给了他~~

 

huh,我真的很爱飞机起飞的感觉!!哈哈哈爽!

坐了四个小时的飞机呢,我们终于在晚上11点左右,抵达了台湾桃园国际机场!!!!

累毙==

抵达台湾后,就去拿行李,然后来个合照!!

台湾游--第一天  

Welcome to Taiwan!!!!!!!!

 

之后,在入境的时候,又看到那个帅哥!他也是一脸惊讶哈哈哈。。

我们对眼太多次了啦!!

台湾的入境处,很特别,,,应该是怕了禽流感之类的。。

有体温检测的。。一个门这样的。。哈哈哈很特别。。

 

之后,到了机场大厅,就开始寻找周大哥!!

他叫我们 到大厅后,去右手边的电话亭,他在那里等我们。。

重点是,干嘛不要写名字呢!!!

我们到了后,就一直轻声喊:周大哥,周大哥。。

超好笑哈哈哈。。

历经千辛万苦啊!!才终于得相认了!!

之后就去办了青年卡。。周大哥说,有些东西有青年卡会有折扣。。

最后再来个合照!!

P7191484这就是传说中的,青年卡啦啦啦!

  台湾游--第一天很疲倦的合照。。

可是坦白说,周大哥超厉害拍照的!!!哈哈哈

这点让我们很惊讶~~~

 

之后呢,我们饿到不像话。。所以周大哥。。就带我们去吃宵夜!!

坐着他的小黄wish!!

台湾游--第一天  

宁夏夜市

台湾游--第一天  

他们超酷//连夜市都有门口的!

我们到的时候,差不多都要关门了很多。。

我们就喝了木瓜牛奶。。台湾游--第一天

还不错喝啦。。就木瓜牛奶的味道咯==

之后还吃了。。本人觉得 很好吃以下的卤肉饭。。

  P7191508

以及。。很像钢丝的 米粉==

P7191512

 

因为很多店都要收了。。

我们就意思意思的吃了。就回酒店了!

 

第一天住宿:金国际旅店

 

wakao。。坦白说 很有空间感哈哈哈 我不讨厌。。但也没有很喜欢。。

就很普通的旅店。。

本来我们应该要住那个“调色盘”的。。可是。。哎。。

说来话长。。

好吧我长话短说。。

就是之前 我们说好要定的酒店。。就叫周大哥帮我们顶。。

然后呢 也订到了。。 可是就在某一天。。

周大哥打了两通电话来。。我没接到 也忘记回电。。

在我们的要去旅行的前一个星期 我打电话去做最后的确认时。。

周大哥说 他以为我们不要去了 所以取消了我们的订房。。

因为他打了很多通电话我没接到 他怕我们是耍他的 毕竟他没收定金。。

所以他就取消了。。

哇靠 听到的时候 我真的把我所有学过的粗话 都在心里骂了一轮。。。

好彩之后呢 就有再订回来其他的酒店。。可是调色盘订不回来了,,

毕竟台北是很热闹的地区 酒店很难求。。

好吧 我承认我有错 所以也不介意~~~

 

继续回到我们的金国际。。

坦白说 就是很普通到不可以在普通的酒店。。

反正 我们也只是睡一晚 明天就下去台中了 所以也就将就将就的过夜咯。。

 

大家冲好凉,说好了明天起床的顺序和时间后,就差不多要准备睡觉啦~

台湾游--第一天  

哈哈哈 在酒店的第一张~~

 

酒店小插曲:啊婷在涂羊胎素。。结果不小心的 倒掉!!!哈哈哈哈笑死我

我们大家一起傻眼 因为喷到gorgor脚上。。哈哈哈

第一天 就来那么high的ending!哈哈哈

结果 我要去帮gorgor抹掉的时候,gorgor说 这个很贵不是?不用抹掉啦 我拿来涂哈哈哈

疯狂的笑哈哈哈。。

很开心的 结束了在台湾的第一天。。。

 

 

 

小小心得:

huh。。还真的不敢相信 自己真的来到台湾了。。

哈哈哈 其实台湾跟马来西亚 真的没有什么差别的。。

就只是 驾车的方向倒反了咯~

其他的 基本上都差不多啦~~

哈哈哈 只是 真的很不可思议。。

真的来旅行了耶!!!!!!!哈哈哈哈~~~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