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本來打算呢..先寫了去台灣的遊記後才寫其他的..可是遊記..這的是大工程啊..
所以等我買了電腦再說吧==

那為什麼會寫部落呢?
因為小小的心臟被touch到了 需要記錄起來!


三個男人。
第一個是:蘇漢輝
這位同胞..
情況是這樣的..
昨天跟阿水他們去打羽球..因為lu en gorgor想見識啊婷的level..lu en gorgor是誰呢 就要等到遊記介紹了!
可是他不是重點..
然後呢 就去打羽球 啊輝 啊jun 他們也有去
然後呢 打完球後 就將要去吃東西 就去了大學城agus..
啊輝他們就一直講話 他們真的很好笑我的天 哈哈哈 我的嘴巴很酸笑到..
他們表演很久啊 一直在講笑話 哈哈
gorgor太geng了他們完全攻不進 就只好一直一直的塞我 不用緊我會報復的哈哈

然後在迴家的時候.. 我就不會從agus出去 啊輝就說他帶我 然後呢 我就跟著他的車後面..
出到大路後我就會了咯 然後阿水突然打電話來
問我她的瑣匙是不是在我車上 我就想到好像有 然後我就停路邊等他來..
結果過不久 我就看到我車後面停了一輛myvi..
我心裡就想 hoxiee了!打槍??
我已經打算要lap油了的..
結果!!!我就從side mirror看到 啊輝超緊張的走過來 我就下車窗問她做莫 他就問我做莫停路邊?
我就很平靜地說 我等老師來拿東西..
他就罵了句粗話 然後說:我還以為你車有問題媽的
就走掉了..
walao 直接touch到我小小的心臟..
所以說 他是在我前面 u turn了兩次 來我後面停下來 衝下車來關心我..
我的天..
我很感動是因為..我覺得 我們只是很普通的朋友 雖然我很喜歡他的耍寶..
可是他就很擔心..讓我真的覺得 很感動有這些朋友..
他真的是一個 值得深交的人!
我要把這份感動記錄下來 以後要好好珍惜這些朋友!



好了..第二個男人..蔡凱杰。

我的天這位也是..重量級..
我跟他的認識 是在初一同班
然後呢 他初三就轉學了 所以說我們祇同班了兩年
可是我真的 很驚訝的是 他去新加坡讀書 我在馬來西亞..可是我們 做了六年的朋友..
然後是 只要他有回來馬來西亞 我知道的話 我們就會通電話
他有時回來 也會打電話來..
就很自然的..就做了六年的朋友..很感恩..
然後今天早上 也是接到他電話 問我有回學校嗎..我本來都打算不要去了==
然後就想說 反正我也很想去(祇是很討厭那些環境) 就跟他約了時間..
我真的很喜歡 這樣的意外 這樣的自然..
她真的讓我很放鬆 很自在..
然後下午 去了看看一下 大家都在收拾了 坐了一小時 就想走了..
也因為晚上文一他們還有喝茶 我就不想回家..就很自然的跟他說;欸我去你家等時間過..
他也很自然的就接受了..(可能也是我沒有給他拒絕的機會==)
從學校載他回家..然後 我真的佩服saleng的車 walao那個路小到== 他幫我parking了車 就下去他家..
怎麼說呢..我跟他的想法都一樣 我們真的很喜歡他的家哈哈哈 這樣說好像很奇怪==
就是 他很喜歡他家的感覺 我也是..很舒服很自在..
然後他家人也都認識 所以就很自在..
下去喝了水 就叫他帶我去吃素..他家走路就可以到了..
然後呢 我們就浩浩蕩蕩 兩個人 走在saleng馬路上 感覺非常良好!哈哈哈
去到那個吃東西的地方 一定會經過籃球場 然後呢 就看到了實現啊波他們 原來他們那麼喜歡來saleng打球的!
哈哈哈 講了幾句話 他們約好等下我們吃飽了就去打球 真的很steady的勒打籃球的人
然後肚子真的餓了 就先去覓食..
結果吃素的沒開!就叫他回去煮快熟麵給我!
又浩浩蕩蕩的走回家..
然後他還打包了"馳名saleng"的豬腸粉回去加料..哈哈哈超笨..他真的很喜歡那個豬腸粉!

回去 煮了麵 吃飽了然後 他就換了球鞋 我們就去籃球場啦!
我也跟著去啊 反正也是等時間過..
看他們打球 超帥氣 很好看..
過後差不多了 我們又走回家..
因為要去載阿歡..可是我不會去21里tesco 就叫他陪我去..他就回家沖了涼 我們就出發啦!
讓他駕我的車載我 被載真的好幸福!!
哈哈哈 一路上很自然的聊天 很多話..
約定以後一起去旅行 他說他要來送我飛機!哈哈哈

我真的 很珍惜他這個人..
很自然 不是那種 轟轟烈烈的友情..

就很希望 繼續這樣下去..
我們都會忙碌於各自的事情..
然後有空通電話說了很多..
我才發現原來我告訴過他很多事情!
哈哈哈 因為我每說一件事 他都會說:好像有印象之前你告訴過我..哈哈哈
然後她說的事 我也有印象..
然後再互道一些新消息..很棒..
看著彼此 慢慢成熟..
他真的 讓我珍惜..



第三個男人..很不想講他名字!
媽的所以我也被列入了:你沒找我我幹嘛找你
的名單裡面了啦'
真的他媽的!
拜託給我一點特別的位子會死掉啊!
討厭!
我很期待你的轉變..
讓我看看成熟男人味man到爆的你..
然後 我要去讀書了!所以可能也是讀書前最後的約..
好吧
我自己可以自己稱讚自己的..
我還是覺得我很棒!我自己坐飛機!自己訂機票!我叫家人不要載我去機場 因為我怕我會哭死掉..
哼!拜託 我也長大不少!
你就!哼!繼續努力每個禮拜被剝光頭髮吧!!





旅行的意义在于发现. 发现外面世界的美好, 同时发现家的美好.


我真的..要離開這裡 去開始新生活了..
倒數日子 媽的可怕!
想到 從小到現在 每天放學 都有一個歸宿..可以回家..
以後 要怎麼辦 要去哪裡?
宿舍不是家..
要在沒有家的地方 學習..
好吧 我知道我可以勝任..
只是..
我真的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