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本来真的不打算再写这里了
可是很累 懒惰拿笔写日记..

再见 只希望把积累那么久的伤心事
一次过写出来
然后跟他们再见。


当我说 我真的很想去海边
是因为 我怕在这样下去
我快不行了。

我的爸爸。
你知道我每天睡前
都会许一个愿望
许愿 让爸爸回到 从前的那个时候
我真的很羡慕
真的真的
我很羡慕那些
有爸爸在身边的人
我真的很羡慕。
羡慕到 很无力
我很需要安慰
很需要很需要
看到妈妈 我就很想保护她
噩梦
还要继续多久?
噩梦...




今天的思绪
异常清晰
所以才可以用写的 把我想表达的感觉告诉你
我是一个很喜欢谈心的人
任何一个跟我比较好的人都知道
可是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因为我们从来没有谈心过
在你的觉得里
我就是一个爱玩的人
就爱玩爱闹
而我的低落 你不懂
可能 是我很难懂
当我为了一些事烦恼的时候
不告诉你 你就会觉得难过
为什么女朋友有心事不告诉你
可是 告诉你了 有差吗?
你会说 没事的 不要想那么多
我知道 一切都会没事的
可是我需要的不是没事的
在你面前 我就是一个高频的人
可是我不是
一直都不是
我想做回我自己了..



看到今天的文龙
很想哭
原来还是帮不了他
看到一个自己不认识的文龙
才发现 自己很可爱
还说什么要拯救
可能需要被拯救的是我
果然自作多情
你们不是每次说什么 主动很累啊
主动不会累的
累的是 发现自己做的 都是一场空
我并不讨厌他这样
可能这样 他的思绪就不会那么乱
所以我不拯救她了
因为我觉得 可能一开始 就是我害了他
是我告诉他 做回自己好
可是他却一直发现 演习才好
所以才会一直很矛盾
才会烦

那 我就应该告诉他
你现在这样很好
很棒 很nice

那样他就会对自己现在的情况感到更加踏实


张杰胜
我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一个朋友
让我那么想哭
让我那么心痛

因为我知道 他最不屑那样的人 可是却把自己变成那样的人

然后我才觉得 自己的坚持很愚蠢..

看着他才发现
真的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很可笑



我害怕
当我发现
跟我一样的人
没有多少个了..
当大家都变成不正常的时候
正常的人 就会变成不正常的人

我怕 我变成了那个不正常的人..



这些人
这些事
再见了..
不要再来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z^^ 的頭像
    Liz^^

    Liz^^的部落格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