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超级好看的戏〜
最近很喜欢看电影 把以前想看的全部电影都下载好了 哈哈哈
准备好好享受我美好的长假!

Tom的身材他妈的帅
听他的声音都要融化了==
哈哈哈哈
男子汉啊真的!


好吧
虽然你没有他的size
也不用去抢保险箱
存到10800就好了〜
我还是会..嗯..勉强将就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 都在大便纸的伴随下
很不舒服地度过了

有时真的 哈 很喜欢莫家浩
看他大块大块的(不是肉 是脂肪)
每天装到几凶 几头风
可是 心底很善良
真是 很可爱哈哈哈
今天一整个下午
跟他在人间茶坊 吃了一个 很痛苦的中辣
然后坐了三个小时
讨论学会的章程
在我毕业前 在他离职前
我们都希望给学会 一个礼物
一份 让大家都不再迷茫的礼物..

跟他聊了升学的事情
他果然是梦想派的
发现听了很多意见 很有用
至少对自己的决定 不会后悔
现在只剩 成绩了...
如果 台湾想要的学校瞎了眼不要我
那就只好 待在这里了..
跟他讨论要读得科系
我说我喜欢讲话的
他说当个心理咨询员也不错
不用理科的 因为不可以开药
嗯..我喜欢辅导 喜欢帮着别人 看着他们撇开疑惑
过后还讨论了很多科系
他说了句:你喜欢的都是做大腿的工作勒 公关,酒店经理..

过后问起他 为什么读国际政治
他说了一个让我想吐奶的答案
"你不觉得 国际政治这四个字 就很吊的感觉吗? 那时我也不懂是什么来的 就觉得他名字很酷 就去读了"
哈哈哈 跟他在一起啊 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两个人都太爱fu了..


过后娶sutera的kfc找阿婷
要去intermade给那个理发师看头发
准备借他我的头考试
结果 我就信息阿婷说我到了kfc
他说他也到了
我就以为见鬼了 明明我看了都没有人
结果打过去才知道
他在皇后的kfc 我在sutera的kfc
哈哈哈哈真的是
原来meet错地点这种事 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感觉好好笑


过后以为阿婷没有来sutera了
就打算叫家人来载我回家
结果大哥在皇后可是走不开
大姐今晚在享受贵妇生活
二哥进新加坡了
结果 谢谢救星 成功把柔女子我解救了!
可是过后 阿婷还是有来找我
还去找monkey吃午餐
哈哈哈哈 这个朋友 真的不赖
在我店被泼漆的时候
跑来我店打包果条面 顺便的慰问我
还去套他大哥的话 帮我解决疑惑
嘿 朋友本来就是 放大他的优点 包容他的缺点



在我最辛苦的时候
得到了很强大的支持..
我可爱的好朋友啊(应该是幼稚)
要常更新我的blog!
不要等爸爸提醒〜
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爸爸提醒的啦〜
可能你把我的blog set 为 flavour了哈哈哈
好久没有 因为一句话就有想哭的冲动了
而你的line 真的让我呆滞了一下..
我多希望 我也可以不懂事
为了妈妈不顾一切的恨..
我的好朋友^__________^
真的感谢你的出现...
你一定要很幸福 因为 因为你的幸福我才会幸福..



张杰胜 就差你了...



如果为了别人 怀疑自己 委屈自己
那还真的 为你心疼啊..
有时候 不要想那么多
当有了决定 就不要再考虑
坚信自己的决定 是对的..
不要再想改变你的决定
只有把它变好 或者 做到更好..







(^o^)/茄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