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早起的早晨..
五点多的时候 大哥突然来敲房门
告诉我说 店又被泼红漆..
叫我睡够了就去店看一下 要帮忙洗地之类的

睡意全无 起来刷个牙洗把脸 就去店了
果然 妈妈跟我想象中的一样
好像没事发生 依旧继续泡茶水
大哥就连落村长 去报警..

好像是一件 很平常的事情..

过后大姐也来了 讨论着要怎样
我在想 泼红漆 是表示什么?
威胁?警告?
可能都有吧..他也真大手笔
满地的红漆

本来 就很平常
可是 就在无意见 与妈妈擦身
听到了一声叹息声。。
那么的 失望的叹息
你知道吗 并不是我们要不要原谅他
而是 他在乎不在乎我们的原谅?
还是 他只在乎着 有没有钱供给他
原谅他 与 给他钱
我想 他应该只要钱 都不需要我们的原谅..
因为他觉得他并没有做错

好累..
真的 很疲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