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陪妈妈去跟那个安哥谈了买屋子的事情
听了那个安哥两个半小时的演讲
在妈妈挡吹了整晚的冷风
很无聊==

可是 在想着
妈妈似乎很想买个自己的屋子
毕竟现在的屋子是租的
都会想有个 自己的家..
我也想..

不过 如果买了屋子要供 那我的大学..
似乎..更加迷茫了吧..


刚刚阿婷突然信息来
"人越懂事就越多烦恼 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好"
第一次收到他这类的信息
很吓到 很窝心 很感动...
他最近 也在为了爸爸被勒索的事情烦恼吧
妈妈叫我不要跟啊婷那么好
毕竟 长辈的恩怨啊==
我就说"我老爸那么烂他都不怕阿"
妈妈怕别人要绑架把我抓错==
不管我们的老爸如何..
我的朋友是你 不是你老爸^_^

请为我 想想
我需要的是 鼓励..
我不需要多一个人 对我说"早都跟你说了"
我知道 就算是错的
我自己去承担 我才会学习到..
不同的路,有不同的风景,仅此而已,所以只有支持啊,他才能在路上享受那风景而不是眷恋另一边看不到的风景吧
我只需要这句话..
唉..


无聊的二哥 每天在客厅谈吉他==
很感伤的音调 他妈的我要去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