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国的感想
只可以说
一个旅行 就差不多让我看透大家..
也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把对每个人的想法
记录在自己的日记里..
人性啊..
有丑陋的 也有美丽的..

一个人 不可能只有不好的一面..
所以绝对不要对任何人下定论..

"幻灭才是成长的开始"
这句话是今天在小说里看到的..
读书时有着那么多的美好幻想

今天照镜子..
才发现 自己真的长大了..
跑去跟妈妈讲"妈 原来我活了18年了!"
老妈直接不屑我==
原来我活了18年了...


哇靠!今天在冲凉的时候看到一条小蛇!
我家真的是动物园啊==
之前的旧家也是有
之前旧家的还是大蛇了!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 我跟大姐吓到
跳载椅子上!
真的是那种大蟒蛇!
不懂是什么蛇啦总之就很大很大==
哈哈哈
总之 最近一直看到这种动物我很讨厌!
昨天还有一只老鼠走错路近来我的房间!
他妈的!
让我整个傻眼==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人都是这样
大家都是一个样..
其实 对人没有很信任..
所以才没有失望..
虽然有点冷血 不过那样自己才不会受伤..
也不为是个好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