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马来西亚的第n天
终于把睡眠补回来了==
超级累啊!在泰国吃不好 睡不好==
哈哈哈哈 最可怜的游客

好吧 那就继续记录我在泰国的一切!
我还以为我记录到很多了==
原来才写到飞机起飞==

21/11
哈哈哈哈 抵达曼谷飞机场后 我们就坐之前就订好的导游安哥Lim的车
去我们的酒店
我只可以说 如果让我家车在曼谷的车道上
我一定脚软加撞车!
她们的马路超级繁忙==
超级超级啊!而且贴车是贴近近的那种
不到最后一刻不会brek的!
出路口也是敢敢出 没有打过信号灯的咯!
超可怕!
然后我就问安哥 这里会不会常常出车祸
安哥就说:不会啊 大家都是这样驾车的
walao!!!
我都不敢讲我拿到驾照了==
哈哈哈 而且他们单单去的路 就低下有三条去 然后又有天桥也是三条去 然后还有天桥上的天桥!也是三条去!
安哥说最上面的是高速公路!
太可怕了==

一路上很多跑车店 翔添看到超级兴奋啊 一直贴住窗口看!
然后到了酒店 就发生了意外==
本来静宜订六个人的房间 就打算十二个人一起挤 就省钱啦
结果check in的时候 被发现了==
就被骂咯 然后要加多一间四个人的房间
就还是骗他我们只有10个人
要多出2000泰铢..
我发现 旅行真的可以了解身边的朋友更多
大家都学会体谅 接受
也明白静宜不是故意的 也怕他心里不好受
所以大家就很乖的拿钱去订房间
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翔添跟monkey没有房间 因为只订十个人
他们就是那两个偷渡客!

之后我们去放了行李 就去持我们在泰国的第一餐!!!
MCD!!!
哈哈哈哈哈 去吃猪肉汉堡!
哈哈哈 应该是我们在泰国吃过最昂贵的一餐!
而且猪肉的不好吃==
还要被店员骂叫我们安静一点==
一直被骂啊!

可是就发现 大家都很忍啊
不会一直提及不开心的
都不会让自己的情绪去影响别人
哈哈哈 很nice..

在mcd就努力的讨论如何让那两个偷渡客进房间!
哈哈笑死人真的 还想到什么要两个人上去在一个人下来在三个人上去.....之类的 就打算弄乱那个柜台人员!
总之就很好笑!
哈哈哈 泰国的mcd的辣椒酱都是泰式辣椒咯!

之后大家就去7-11买东西 有的买电话卡 有的买水 在那里猛消费啊!

哈哈哈 然后就回房间 偷渡客没有被发现!很heng!
看酒店的戏 竟然看到A片波道!哈哈哈
很恶心 可是很好看!哈哈哈

之后就睡觉了啦
我们空着一间房间 因为不敢去睡
所以八个人睡在四人放
其他两对情侣就一人一间房间!超甜蜜啊!
哈哈哈哈

22/11
大家很早就起床了
小妆第一个起==
我真的很佩服他 可以那么迟睡那么早起==
今天呢 我们要去的地点是:Safari
wow!!!
动物园捏!!超开心的
我们到了那里 安哥就去买票
然后 就驾着安哥那辆toyota不懂什么车 直接进去动物园啦!
walao 真的是第一次那么靠近动物==
骆驼从车边经过勒 我们还开窗去摸他的皮〜超开心!
哈哈哈哈 然后就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飞禽
很好奇为什么他们不会飞走
而且就算他们飞走 也不会有人知道吧..
有超多动物 长颈鹿,犀牛,鹿,斑马...就很多啦

看完了草食动物 就去看肉食动物!!!
walao 老虎狮子就这样在我们的窗口外面
安哥就有讲不要开窗(坦白讲我也不敢开啦)
哈哈哈哈 过后还看到黑熊打架!
超酷!直接站起来打的〜

过后看无聊了就去另外一边
要下车走路的
我们就走路去看表演咯
看了海狮表演,人猿表演,海豚表演,还看了很多爆破的牛仔表演和007
就还好啦 没有很好看 可是就觉得他们很聪明是真的!
海豚最厉害!哈哈哈

过后就去吃了一餐很难吃的午餐==
包在门票里面的 果然没有多好
可是就很好看啦这个动物园
很喜欢很值得!

过后晚上就去期待已久的人妖表演!!!!!!!
walao 我一直以为人要是那种身体很壮 然后浓妆艳抹的
可是看到的时候 真的是直接自卑咯!
美到〜〜〜〜〜〜〜
果然人工美女真的比较美!
虽然声音还是很粗
可是这的美若天仙啊!!!
要性感的很性感 要公主的很公主
要娃娃的很娃娃
哈哈哈哈 虽然男生看到很无趣 可是我们看到很起劲!

过后就回酒店了
回酒店过后 他们就很来kit要玩game啊什么的
我呢 就累到不想理他们 冲好凉大家开完会 我就去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 我应该是整个旅途中睡觉睡到最够的!

可是过后被叫起来要换床
睡到很靠近冷气 就很冷很难睡
所以就起来写blog
还看到了很多大家不为人知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就是啊婷和monkey的对唱!
他们两个打鼾声啊 真的可以唱歌了==
过后还看到小妆讲梦话 应该是被人妖下降头了!
还有看到monkey非礼床边的红色沙发球
哈哈哈哈哈 还听到他讲:明天去dream world
应该是它很期待啦哈哈哈哈


23/11
今天呢 我们的活动地点是:Dream world!
哈哈哈 恭喜小妆又荣获最好起床奖!
我跟啊婷都是一起冲凉的整个旅程
哈哈哈 超有效率超快速!
早上起来就已经觉得身体不是很舒服了 可能是喝很少水
过后就去玩咯
很大啊那里!什么都很好玩 什么都去玩!
完全是抱着:哎呀 要世界末日了
然后就玩到晕死
拼命涂风油!
可是真的很好玩!也很多东西看 哈哈哈哈 而且很美丽!
尤其是那片向日葵角落
太美丽了!哈哈哈
里面全部是蜜蜂== 拍到很僵硬
真的很美丽就对了
很多地方拍照 哈哈哈哈
玩的东西很多啊 碰碰车,过山车,还有玩到过水的过山车,还有冷死人的雪屋!

过后就回酒店了 本来要明天去海边的
可是大家都已经身无分文了==
所以就打算明天开始逛街逛三天!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回酒店开51播都没有A片了
大家就很失望的去冲凉 他们又开始玩他们的
我又要开始去睡觉了==
而且也觉得自己生病了 眼睛开始肿了的
所以就快快去睡觉啦!

24/11,25/11,26/11
这三天呢 我打算一起记录
因为这三天的目的都是一样的:购物
第一天去的地点是酒店附近的platinum
我们已经分成两批人马了!
啊婷 vala 文卿 欣仪
四个人一组 其他人就一组
我们去买的东西都很少啊
可是他们却买了超多!
真的是超多的超多
看到都觉得不可思议哈哈哈

过后我们那组因为觉得platinum不好逛
就走路去远一点的MBK
而且是两个人 一把伞 淋着雨 走路去的咯!
超级厉害的游客!
哈哈哈哈哈 走在泰国路边〜
很厉害啊哈哈哈哈 很开心很开心!
只是走路走到很累==

第二天去chatucai 那里的跳蚤市场
从早上十点 我们逛到下午五点==
哈哈哈 我差点就晕在里面料
因为生病还没有好 又很累==
买的东西又很多 拿到很累==

哈哈哈哈 第三天就在酒店附近的早市 原来那里才是最便宜的!
真的很便宜咯==
一件衣服才60泰铢
walao 怎样可以不买?
牛仔裤也60泰铢 walao 不买对不起自己!
哈哈哈哈

过后晚上回酒店 因为是最后一个在泰国的夜晚 大家都不睡觉在玩游戏
jeff和啊Rlin又吵架了
突然觉得 情侣真的很需要沟通..
还有 51播又有A片看了!哈哈哈
这应该是最开心的事!

就这样..大家玩到累了 就睡了..
隔天 从泰国飞回来的飞机
是用走楼梯上飞机的!
超级靠近飞机的!哈哈哈哈哈 好大驾!

而且泰国的机场比较小 没有地方给飞机绕 飞机一到跑道
就马上加速超爽!!!
加速很久一直往前冲 然后就起飞了
哈哈哈哈 很爽啊!

泰国的旅行 就这样记录完啦!
哈哈哈哈 心得感想就期待下回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