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覺得這樣 也算擁有

林宥嘉的 拥有
坦白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位明星
他的歌声唱让我有点 想睡觉

不过这段歌词 无意间听到
就进到脑里面了

不知道这首歌是拿来比喻什么的
但是如果用友情来看
觉得 我好像有很多这样的朋友
都很想我幸福快乐
都很想把我的忧愁都带走的朋友
我好幸福。


大姐跟姐夫吵架==
我真的不知道 到底是什么天大的事
不过就是因为肚子饿
两个人就吵起来了==
大姐就开始装年轻 跑回来跟我睡==
还喝酒 讲什么这样很疯狂
害我吐了一整晚==
无聊的夫妻...
不过 那也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