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时间 1:37am
在泰国的第二个夜晚
我失眠了...
因为床真的很挤 我睡觉又大动作
被又不够 就很冷..
所以就睡不下 所幸不睡了..
来享受在泰国的第一次失眠。。

其实很多东西要记录 只是都很忙 来不及...
先从生日开始说起吧..

18岁生日 真的不知不觉 就生日了..
还记得 去年的生日
维安还特地打一个摩天轮给我..
那个死白痴也去打了一个〜
真的觉得 自己很幸福
我的生日 竟然会那么被他们重视着。。

今年的生日 也很..让我难忘..
每年的生日 都会遇到很多事情 搞到自己不能庆祝...
今年 就碰到泰国旅行..

所以 我可爱的男朋友还有亲爱的朋友们
就在20号带我这位准寿星去吃影寿司
这个应该算我难得的庆生吧〜
已经很开心了..真的..
很喜欢看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维敏,啊鼎,啊婷,小妆,智扬,维安,文龙,慧莹〜
真的很谢谢这些人..

过后其实也没有预算到有蛋糕(如果那个算蛋糕的话)
总之就觉得 我没有预算到会有庆生的举动
过后看到那18粒puff出来的时候
哈哈哈 还真的很惊喜!
还吹了一个不会灭的蜡烛哈哈哈
过后就吃蛋糕咯〜
真的很好吃〜非常喜欢哈哈哈!
啊对了 忘记说!
送花虽然真的是老梗 而且很浪费钱
可是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花 哈哈哈
而且 是向日葵..
很balia可是很喜欢谢谢〜

然后就送礼物
坦白说 我最喜欢的礼物
应该是生日卡哈哈哈
我很喜欢看那些祝福的话..
那比礼物还有纪念性..

所以 彭杰杰你的信算刚好过关而已!哈哈哈
还记得去年张杰胜还有林伽峻
给我的是一封电脑打的信哈哈哈
虽然不是手写 不过看了就觉得好爽!
长长的!

过后就去唱歌
哈哈哈哈 我就说
张杰胜你那么爱我 哪里可能缺席!
那天一定是故意约我去玩!
可是你的出现 我也很感动

然后晚上的惊喜 超级惊喜真的
第一次收到了惊喜的感觉哈哈哈
看到公园里小妆和文龙的身影
很感动很开心哈哈哈
不知道要怎么说 就很感动
然后看到智扬伽峻维安陈充的时候也很开心
哈哈哈 我都觉得 我这次的生日很让我难忘

在公园玩的心理测验
拆的礼物
吃的蛋糕
都很让我难忘...
真的谢谢他们了
为了我辛苦了..

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走什么好运
可以让你们那么重视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为我所做的一切...
我会记着的..以后可以拿去炫耀!
真的很感恩..
满满的感恩感动存在心里..
我真的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
让我很开心很难忘的度过了自己18岁的生日...
我可以看A片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过后睡了一下 就要准备去新加坡
要去坐飞机啦!!!
十一点半 文卿,啊婷都已经来我家了
然后弄弄一下 二哥就带我们去新加坡了..

带着大家的祝福 哈哈哈 很兴奋的抵达了樟宜机场!
第一次坐飞机耶哈哈哈
超兴奋!
到了机场 东看看西看看
然后就去check in

再走去gate的时候 去上了个厕所
出来就看到四个白痴
拿着"happy birthday"的布条从自动走道滑过来哈哈哈
那个也真的是吓到我!
感觉超级balia!
可是超级感动!
我知道布条是那天在智扬家画的...
哈哈哈 真的很感动...

然后就上飞机啦!!!!
好了...
第一回到此为止..
预知其他详情 请谨请下回分享!
哈哈哈哈韩哈
其实是我累了
有点想睡觉了〜
听着耳机 坐在椅子上
感觉也不错睡..
就这样度过我在泰国的第二个夜晚吧。。

所有爱我与我爱的人..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