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里没有开店..
早上起床后就跟家里人去吃早餐
去sutera吃什么阿明帝王鸭
很丰盛==
好奇怪竟然吃到那么丰盛的早餐〜
哈哈哈哈
很开心啊其实
最喜欢就是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吃饱后 就跟姐姐去逛街
没有买什么 就只是看看而已〜

过后回家 就blue玩了一下
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狗狗
哈哈哈 如果他听得懂我的话
不要那么坏蛋 我应该会比较开心哈哈哈

然后冲凉一下 就出去了
先跟啊婷去sutera换泰铢
sutera竟然有现成的泰铢勒
不用订的!
可是要用马币换
我们只带了新币
所以就没有办法啦〜
明天才去换

过后就去monstar帮浩正过生日..
哇 又一起过了一年的生日..
很幸福..
他是个 容易就很满足的人
可能大家都是吧..
看到今天
就很开心..
希望 他以后会很幸福..

过后就回家了..
大家都在讨论去泰国的东西..
很紧张啊全部人..
真的要坐飞机咯!
第一次坐飞机耶
在我的生日〜那会是一份很好的礼物!
哈哈哈哈哈 好像村里姑娘出大街那样
一个旅行 就可以看出一个人..
好好的认识大家吧..

没有安全感。
可能大家都是吧 因为都会有那份自卑..
很努力的想灌输自己
已经有了男朋友
要检点一点..
不能那么爱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