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点就起来了==
整个是痛苦啊
大姐不在 大哥去做兄弟要下午才回
我七早八早就去店跟妈妈还有kakak
三个女人撑起整间店啊==
有时真的很佩服女人的毅力真的
每次看着我老妈
一个女人 到底能忍受多少?
女人 真的很可怕吧..
我觉得 全世界的女人都一样的吧
至少我家的女人都是
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只要是为了那位心里有自己的男人
什么都可以...
我老妈好伟大啊!!哈哈哈
每次跟大姐都喊他偶像〜
真的是我的偶像!

下午三点 大哥回来了
我就回家冲个凉
本来想画多一张jiesheng的礼物的
因为第一次画的在sijie的车上
可是躺在床上直接没有知觉==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所以我无法理解那些失眠人的痛苦!

睡到五点
就跳起来 去吹头发洗内衣
再不要洗 全家人都没有内衣穿了!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佩服我家的女人!
妈的 为什么都我在洗内衣!

过后 就跟jiesheng出去
提早的庆生吧
很不好意思!
我的礼物都习惯的迟了哈哈哈
对不起啦!可是我的礼物真的很好的!!
你期待吧!

第一次 跟一个男生去逛街
还敢买衣服 选帽子得
真的
因为我都不习惯 让别人等我选东西
所以很少去逛街
哈哈哈哈哈

没有想到 又到了我的生日了..
时间 真的好快好快..
去年的生日 我们还是挤在weian的小kancil上!
现在 就是我们两个坐在大车上了哈哈哈哈
这样的"约会"很舒服
真的 好朋友好难遇到..
我很珍惜你..
谢谢你让我走进你的青春里^_^

你好像我哥哥啊!!
以后我的孩子 一定要认你做干爹!
哈哈哈哈哈
好爱你〜
谢谢你的祝福!
祝我生日快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