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开始有种需要依靠的感觉。

我的他 在那里?

 

我想 很多东西 每个人的想法很多时候往往都是一样的

只是在于 你是否敢说出你的想法而已。

我 不敢。

 

明天 我一定要跟你说再见!

 

今天没有完成目标 哈

可能你真的不是好男生 我想 我不应该活在自己的幻觉里。

 

如果自己的心结解不开

可以选择 不去想 拜托 别弄到我的心情也不好。

 

最近心情都很好 哈 因为你^^

但这个心情好却不被包含在簿记节里。

簿记节=虐待

那种眼睛要盖了还要硬撑开的感觉== 很可怕~哈

 

竹竿 以后听到别人在讲话 要等到别人把话说完了 才说自己要说的。

明白吗?

还有 我没有冷落你~不要给我看到你那种寡妇的脸 哈哈哈~

依然爱你啦~ 

                                                                             ~ LI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