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发现 其实我的仙人掌姐妹 对我真的很好!!

之前心情不好的时候抱怨是多了一点~~

好啦 我决定收回

然后告诉我的姐妹们 我好爱你们!!哈哈哈哈

仙人掌姐妹 我也好爱你 虽然你嘴巴真的很硬 可是我懂你也很爱我!哈

那个竹竿姐妹 最近各忙各的

我们就是那种久久不讲话 感情依然很要好的人!!

所以我最信任你~~^^

今天 心情是很好的!

虽然 今天的目标并没有达成==

你是我每一天的目标=)

 

这个故事我很爱:

她接到喜欢了七年的他的电话。

他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

尽管听到电话那头别人的窃窃笑声。

她还昰淡定地说:好啊。

然后她问:大冒险又输了吧?

他说:我选的是真心话。

哈 什么时候44号才会打来?

 

最近很需要依靠=)

 

当你已经有先入为主的观念时 别人说的话只是屁话。

所以我决定等你想清楚 再跟你讲话。

 

今天校内辩论 初赛获胜!

心情呢 极棒!!哈哈哈哈

我喜欢那种 大家一起努力 获得胜利的感觉!

yeah!!运动会继续加油!!

 

如果有一天 辩论的题目是:

正方:付出与收获成正比
反方: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

你会支持那个?

不管哪个 我想 没有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

 

如果用颜色来形容今天的心情 是粉红色。

心情很好的感觉很棒!哈

 

我喜欢太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