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部落 我看了 ...

我才懂 自己的名字时常出现在别人的部落 是什么样的感觉

我才懂 原来你也很重视我 而不是我的所想的那样...

我一直都认为 我的十句 比不过婷的一句...

请原谅我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妆和婷 我还会那么的被重视...

也请原谅我 我真的不知道 原来你的心结比我想象中的大很多...

因为不知道原来是那么的严重 因为对于我来说 我不会有这样的心结...

我对事情的处理方式 就是拿出来谈

可能那次在车上你们要谈 是我多嘴了...

 

我...对于不开心的事情 我可以暂时不去理 把不开心藏起来

我可以开心的和别人哈拉一大堆 我不想太多人知道我的不开心...

所以我的悲伤是可以隐藏的..

这就是你说的 “说很多话 但不知道哪句是真心的 ” “我觉得很假”

因为你不是我 你不知道我的思想方式...

你可以大剌剌得把不开心摆在脸上 我做不到...

这就是为什么你说发生了这些事情我们却好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那只因为我们觉得 心情不好也解决不了问题 不要一直钻牛角尖

我们觉得 慢慢的事情一定会过去.....

请了解 这就是我的思想方式 如果真的弄到我不顶 我会出口去问

这就是为什么我都在信息你 都有想跟你谈

而这些 在你看来 就是 假。。。

我并不觉得 表现在脸上的不开心 那才是不开心。

 

我一直在说 每个人重视东西的态度以及方式不同!

你的重视是把细节全部记得清清楚楚 而我不是。

几时认识 怎样认识 怎样变熟 第一天去那里.........

我不会去记 如果我记得 那表示我对那件事的重视跟我对家人的重视差不多了...

以前三个人出去 你跟婷都是一直在说话一直在聊天

你们的话题我都不懂 也只可以静静坐在后面看窗外...

所以我并不知道 原来我也那么的被你重视...

 

有时我很无力...好像我做了那么多 就算不多

我在努力的补救 努力的想挽救

可是好像一点成果都没有 只会让你的结越滚越大....

这让我失去了想补救的动力...

 

对!是我们错 我们漠视你对我们的重视

我在补救了不是吗?

如果真的那么重视王靖婷 请自己去找他谈!

拜托...我没有那种 耐力 可以一直面对你的....不爽

就连我弄妆生气弄婷生气 我也不会这样的讨好...

对于你 我做很多的努力

但好像没什么明显的帮助 这让我很...无助

 

"如果你珍惜的人不珍惜你 你还会珍惜他吗?"

我会在他珍惜我的时候珍惜她

不珍惜我的时候不理他

这就是我对人对是处理的态度。

谁不是一面镜子????

谁都会等待别人对自己好了 才会付出的

 

喜新厌旧的问题 你自己去跟他谈吧...

不管我讲多少句 都讲不进你的心 只会被认为是假装的。

 

如果你重视的东西跟我的不同 那就表示我不重视的话

那 我就是不重视。

我无法做到什么事情都记得!

我没有办法去记得曾经发生的东西

对谁我都是这样

曾经我也很重视过一个人啊 但是他却把我的重视放在脚上踩

那请你告诉我 我要如何在去重视别人?

我哪里来的勇气再去重视别人?

如果我肯把心事告诉你 对我来说 你在我心里已经很有分量了。

以前我就是每天去记 什么时候第一次出去玩 什么情况认识 一大堆的

而他却忘的一干二净 你教我 有了这种经验 要怎样去重视???

可能这就是你说的 我不重视你吧

可能我对全部人 都不重视。

只会嘴巴说重视...

 

难道跟自己曾经很要好的朋友疏远了 我会不难过吗?

多少个人 都从我身边离开了

难道这样我会不难过吗?

请不要否定别人藏在心里的悲伤。

藏在心里的悲伤 那也是悲伤。

 

我想你真的很需要重新认识我

我可以很快地忘记那些你所谓的重要事情

我可以这边很开心 那边告诉你我很烦恼

“在chat box找我 说他很伤心 可是刚刚po了跟迪威出去的照片 语气明明是很开心的”

这个就是我 我就是假。

你不了解我 可能是我不了解你。

你只要不开心 就会久久

而我就是双面人 我可以这边哭那边笑

我只是不想别人都知道我在伤心 我只是想把我的伤心告诉我想告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