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每个人都是戏子 面对不同的剧本 演出不同的戏剧

一个戏子 演的精湛 会让大家都爱戴

一个戏子 演的逊色 会让大家都讨厌

就只是看你会不会演而已。

也有些人 不想演戏 但面对种种情况 能不演吗?

做回自己 也许能让自己内心过得比较舒服

但 如果做一个戏子 能受到全部人的喜爱 让大家都喜欢你 迎向你

你会选者做自己 还是戏子?

又或者 你就是戏子 做戏子与做自己没有分别?

这样的人 我还蛮鄙视。

 

一个人会讨厌另一个人 两个人或许都会有问题

也可能 就是命中注定 两个人不可能成为朋友

硬要成为朋友 只会弄得到大家都不开心。

只希望这些都是我的多想。

但为什么我的多想往往都是真的?

 

一个人 只有面对自己的缺点 看清自己的缺点

才会改掉。

我会改变 不会再让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但是我很庆幸 因为你是为我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路

何必要多牵扯 多插手别人的想法呢?

 

曾经看过一篇报道:为什么大家都爱说八卦?

我觉得有一个说得很对

因为想跟那些说八卦的人变成一伙 想融入大家 就配合大家的话题。

那自己的原则呢?

我想你我都是很有原则的人。

 

喜新厌旧?可能你不是

或许你只是觉得 适合就在一起 不适合就分开。

可能你都是一直在寻找你觉得适合你的人。

应该是这样吧。

 

有事钟无艳 无事夏迎春。

你说她会这样 那你呢?

对蜗牛 你不也是这样吗?

我也会这样啊。

 

可能一切 你们是正确的。

是我的想法跟你们的不一样。

 

你在改变 你变得 敢说出自己的想法

不再是一个戏子

变得更敢于表现自己的想和不想

我想我也该这样。                                                              ~L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