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神 很开心^^或许是因为有你来的关系=)

很抱歉 你好像很无聊 贸贸然地叫你来 怪怪的...

哈哈 可是我很开心~~=]

谢谢你啦 44号*

  

如果一个人有这种感觉可能是他的问题

如果两个人或以上有这种感觉那就可能是你的问题

或许你觉得你没有问题 但我觉得有。

三人行 必有我师焉。

我们对于他 是不是真的有冷落了

难道都没有想过我们也有冷落他吗?

我觉得有 所以我知道错误 我开始迎向他。

你呢?喜新厌旧 是他还是你?不懂...

也可能是我。

 

你。不要这样 不要去想这些事。

就好象我说的 每个人所重视的东西都不一样

不可以因为你重视的东西我不重视 你就觉得我不重视你

就是因为我知道了我是真的有冷落你 所以我现在都在努力了不是吗?

不想成为你的烦恼。

金龙鱼如果不去撞击玻璃 久了是不是就会忘记那种痛了?

那就暂时不去撞击 暂时不去想。

慢慢的就会过去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对于我不重视的人的言语 不会伤害到我!!

但是 我想我学不会不重视。

 

心情很不错 因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