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在水里哭 树在雨里哭

没有眼泪的悲伤没人清楚。

或需要表现出来的悲伤那才叫悲伤 是这样吗?

 

好朋友 你将会是这里的唯一观众^^

哈哈哈哈 不要想太多

你不会没有朋友 因为你有我。

虽然有时我也会非常不满你 哈哈=】

哈哈 我不介意你在这里用我的帐号写部落。

可是我要收租金!!

 

越得不到的东西越珍贵。

得到了的东西就不会珍惜。

感情变得更好的时候 就会开始慢慢忘记要如何顾虑彼此的感受

或许这就是感情好的特征 因为不用害怕被误解

但是适当的鼓励 安慰 是必要的!

请不要忘记一开始的那份简单的关怀。

我在对自己说也在对你说。

 

当同一件事情 从两个不同的人嘴里说出 结果却是会不一样。

这是为什么?

同一件事情 在两种不同的心情思考的时候 结果也会是不一样。

大家 请积极正面的思考。

 

我发现我写的很没有次序 哈 乱七八糟~

 

今天是好朋友0304的生日 很遗憾不可以去。

遗憾没的帮你庆生。好遗憾

我的爱人朋友^^明天生日快乐!

对我来说 生日是很重要的日子

所以只要朋友有庆生都会出席 不想让他/她觉得孤单。

但我想今天的他应该不会孤单 那就好...

 

不被重视会让我难过好久。

 

期待明天!游神。

你真的会来吗?哈=)                                                                       

                                                                                              ~ Li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