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竟然是一年前的事 哈 挺不錯

至少手寫的日記本也換了兩本 

 

這次回來 一直在想很多事情

對很多事情 很多情況 很多人 都沒什麼期待 也沒什麼動力

哈  

我現在這麼爛奪去聚會

結果我竟然又成為召集大家出來聚會的人

 

人一直在成長

不可以停下來 真的 不可以停下來

朋友是聆聽的人 是給予意見的人 是在迷茫的時候給予支持的那雙手

我一直記得我的那些朋友在我需要的時候是如何出現 幫助我

所以一直帶著感謝的心 一直記得

都說 老朋友就是吵也吵不走 罵也罵不分的

的確 

所以感恩

 

懂得感恩 所以讓生命更有溫度

不再只是討厭 不再只是不屑

我每次都在想 如果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如果下一秒我被車撞死 或者你離開這裏我們永遠見不到

我會不會後悔 會不會遺憾自己少做了甚麼

因為害怕

所以很珍惜 很珍惜每一次說再見

很珍惜每一次可以說出 自己心裡的感謝和愛 的時候

 

如果要選擇討厭那些事情

那是因為自己過不去 看不破

因為在意 所以才覺得那是一根刺 不斷扎者自己的心

 

人需要長大 真的 

怎麼我都長大了 你卻停下來了

 

不是不願意借出耳朵

只是 曾經我們都說過

"最不喜歡那種 自己一直在說 卻不願意去聽別人意見的人"

不是嗎?

除了傾訴 還要聆聽 還要討論 還要學習

甚麼時候都不願意討論了

 

我很不喜歡在自己的生命力留下遺憾

所以有機會 我就會跟愛的人說 真的很愛你 真的謝謝你

有機會 我就會去和那些我覺得 對不起的人 說聲對不起 說聲沒關係 說聲加油

但是這次 就決定留下遺憾

 

 

 

你以為我變了嗎?

沒錯 就是變了

如果我還是當初那個我 才可怕

改變 本來就是不斷在發生

因為學習到了新的事物

學習到了新的觀念 新的想法 

變得懂事 變得更加懂得怎麼思考

 

長大後 才發現 願意生氣你的人 才是在乎

不然 才懶得說

 

甚麼時候才會懂

有些友情真的 沒想像中的堅強

當然

愛情也是。

 

不過 不能太消極

要讓自己感到幸福 幸福才會上門

 

總有一天會更加成熟

那時候的我 就不會再這樣 

 

對很多朋友 想嘗試改變他們的想法的時候

總會自己動氣 

最後 就很像獨腳戲 傷害的是自己 是那份感情 浪費的是自己的時間 和 心力

原來 不分國界的阿

 

男人真的不要那麼笨

養不活自己就不要去當大聖人

 

怎麼辦

總覺得自己

未來都不會嫁出去

哈哈 

不然嫁給50歲的老頭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