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的時候 白目厄瓜多室友 他媽給我帶男人進房間 一大清早也搞什麼啊!!

結果我就被男聲嚇醒 一起床就超不爽

就用英文請他們出去

真的是很白目 不是大學生嗎 這麼白目

 

之後上班 也被叫提早打卡 煩死了

每次這種時候就很不爽

在多一次我就他媽去投訴!!

來這裡鍛煉出一手寫投訴信的能力

 

之後 睡了一個午覺

睡醒吃了AB做了炸飯糰 

AB真的很棒 哈 我們兩個蠻合拍的~

之後嚕嚕一下

蠻無聊的 就開始寫明信片

我發現

我真的好想念大家。。。

我以為 離開家那麼久了 

唸書都兩年了。。

還是會很想念 很想念

很想回家

很想再見我愛的大家

希望可以在看到大家 一起打屁 一起玩

那次畢業典禮 一位香港的學長就跟我說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在哪裡 不過 你要記得 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有人掛念著你”

這段話 真的很感動

世界那麼大

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有你們 在愛著我。。

我知道 

這就是我一直的力量。。。

 

你沒有離開過

不知道

原來重逢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之後晚上 打電話回家。。

看到媽媽 看到哥哥

好久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那個環境 那裡的天空 那裡的陽光

好想念 好想念。。。

隔著鏡頭 好像可以摸到他們 好像可以感覺到那個溫度

 

沒想過原來自己還是那麼脆弱

自己還是得 更強壯。。。

加油 記得你在為誰而努力

記得那些等待你回家的臉。。

記得從前對自己的誓言。。

記得愛你的人 你愛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的故事

有了大家的故事更動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