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動的一天。

 

首先 早上選課。。

就在安排自己的課表 在想新學期要怎麽安排時間

一直在告訴自己 要取捨

不可能每個課都上 那樣只會讓自己很累。。

取捨取捨取捨!!!!!!

可是 就會一直想要 可以的話都上。。。

可以的話。。可以的話。。

就是貪心。。

把25個學分都填滿

在想要不要超修。。。申請多3個學分修心理學。。

 

每次都會很猶豫

考慮很多導致怯步

顧慮的東西太多反而讓自己無法進步。。

有些時候不該把自己綁得太緊 對嗎?

修業的問題。。要超修  要看自己的實力。。

沒那麽大的頭部要帶那麽大的帽

 

你知道嗎。。

很多道理我都懂 

只是 要實踐的時候

總會忘記。。

總會有很多天使和魔鬼在大戰。。

 

就像。。

我知道其實家裏經濟差不多。

只是姐姐她們愛抱怨

總是說“如果你沒有去讀書 現在家裏就輕鬆多了

爸爸就會說”爲什麽不要去教補習。。

很多很多。。

我都會覺得 很矛盾。。

到底 追求自己的夢想 是不是應該的

是不是值得的。。

 

追夢的人

之所以堅強

就是從每次的負面能量中

自己哭過

在自己把自己拉起來。。

 

===========================================================

 

感恩的日子

 

謝謝陳俊其

哈 真的很感動

繼 那些年 之後 收到第二本關於電影的書

收過很多書

秘密

我們還會再見嗎

那些年

一路有你

 

我感動的是

這些人 我都是用真心對待

沒有特別的付出

沒有特別珍惜

沒有特別重視

但是他們 都陪在身邊好久。。。。

 

覺得 很感恩

感恩以前的自己 可以那麽真心的交道那麽多朋友

感恩這些人 可以這麽的珍惜我

感恩 美好。

 

 

 

其實生活很簡單`

只要想法轉轉。。

一切 其實沒那麽複雜。。

 

路有很多條

選了 就走下去

 

我知道自己還是無能

不夠堅持

不夠堅強

還是會想很多

 

長大的路上

要經過好多磨練

 

心還是熱的。

 

===========================================================

 

罪惡感

自私的人 是不是就沒有罪惡感?

因爲都覺得自己沒罪。。

 

 

拜托

快點走出來

因爲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故事

謝謝你彩繪我的故事

那麽 請你 快點繼續走下去新的故事。。

 

 

想做個天真的傻瓜

至少可以保持熱血的心

傻傻的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