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情緒很落差

不知道爲什麽。。

有時真的覺得 liuli很棒

完全可以 掌握我的怪脾氣

 

我知道我很愛亂想 轉牛角尖。

 

其實我也很辛苦

 

但是可以怎樣?

我也想解脫。

 

告訴自己 不用想那麽多

路有很多 自己走出自己的路

不要成爲別人的仿冒品。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

這句話很感人。

 

這次回來 很累

真的喜歡這裡

很休閒 這種日子 我很喜歡

只是想到 又要迴去 

其實這樣 折磨的是自己

我習慣了那裏的日子 就要回來

我習慣了這裏的日子 又要迴去

一直在分離 說再見

 

 

孩子大了 就要讓他出去闖。

 

我慶幸 我有哥哥姐姐

至少我是被保護的

可是不夠

我要自己站出來 保護他們。

 

 

校慶 坦白說很無聊

我不喜歡 快快的打招呼 然后又馬上說再見

很無奈。。

 

 

覺得自己長大了一點

因爲

很多事情我知道

改變不了什麽 我的接受

都是自己造出來的。。。

終于可以 坦白的面對。

 

 

我很愛轉牛角尖

那天 因爲想起自己用了家裏很多錢去念書

就開始哭。。

跟哥哥姐姐說了

 

今天二哥 回來家裏 

送我一件球衣

告訴我

“要學習他的精神。。。永不放棄。”

我真的覺得

自己是幸運的。。。

謝謝老天。

 

我覺得我是怪人

我很愛受到那些 自己做的禮物

我覺得那是用心 比金錢更有價值

可是儅我長大了

我就會發現 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麽覺得

有些人 更希望你送她 有些實際價值的東西。。

 

 

麗晶 提起精神!!!!

last 2 day...

加油!

充滿精力 準備開始新的學期

開始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