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迴去很多回憶。

看了以前的日記,

看了很多朋友的聊天記錄,

看了很多朋友的blog,

看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我才發現,有很多人

一直默默在身邊

有很多人 默默的往自己的人生前進。

 

我要感謝那些一直守在身邊的人。。

你們讓我一直記得 我是誰 我要去哪裏。

謝謝那些往自己人生前進的人

你們的成功 是我的感動。

 

很多人 我沒忘記。

只是 有些封塵

或許是長大的一個過程

打開回憶的盒子 再把他們合上。

 

不知道要從誰開始說。。

先從,翔添吧。

哈哈 瘋子裏面的男生 他最記得我。。

小妝說 他無法每個朋友群都顧的那麽好。。

可是我覺得 我也無法啊 我也常忽略很多朋友。。

只是我記得 有些人 不能忘

就算忘了 儅你想起他們的時候 只需要一些短短的問候 她們依舊在哪裏。。

 

王靜婷,不懂是吃錯什麽葯

突然來看我的blog 又跑來關心我的腸胃炎==

哈 很感動是真的 說你很噁心也是真的

我知道 朋友要維持很久不容易。。

越久的朋友就越珍惜

一點點的慰問那都是一份感動

因爲我們都知道 彼此都有了自己的生活

可是 都遠在自己的跑道上 都要有彼此的顔色。。

可能是長大了

知道什麽是珍惜

知道誰應該珍惜。。

 

文龍,剛剛去看了他的blog。。

每次看他的部落

都會有一股淡淡的 就淡淡的 算難過嗎?還是。。我也不知道

每次看著部落裏  多了很多人的名字

開始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名字 沒聽過的名字。。

開始有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故事

其實覺得很棒。。知道你的故事 那樣很棒。。

只是怎麽。。兜兜轉轉。。有些内容還是一樣

有些問題 還是停滯著。。逃不出圈套。。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想法對不對

我每次看到 又是一樣的問題,有時一樣的不開心,又是一樣的煩惱

心疼著。。。

不應該這樣 吧?

 

那天跟欣婷聊了一些。。

我們都慶幸 我們離開了原本生長的地方

不只是開了眼界

還打開了心房。。

 

很多事情 我還在學習著 我還要努力著

有很多事情 我已經看得開 甚至已經無法傷害我。。

這些都是我留學得到的經驗。。。

或許 該鼓勵你 也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別再困在 那裏。

 

我知道如果是我

每天跟著一批那麽重感情的孩子們

我的情緒一定也會被帶著走。。

但 真的 你的人生 何必 爲了一群又一群 過客 跌跌撞撞?

心疼。。

我瞭解那其中的快樂

中學回憶 本來就很快樂

但我也心疼著。。

因爲我的中學回憶 祇有一份 快樂悲傷都好 那就是一份獨一無二

可是你卻要經歷一批又一批 成爲別人的回憶

深陷在裏面 逃不開 成爲別人故事裏的一腳,但也讓別人插進你的故事裏。

Blessing u my dear.

 

 

我喜歡打開wechat或是line的時候

看到一些久未聯絡的人 的簡訊

我都會留到最后才打開。。慢慢地回復。。

shinyee的wechat 每次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zhiyang的inbox 也會讓我覺得倍感窩心。。

那位新加坡的阿兵哥,不知道死去哪裏 哈哈 其實我知道你恨的空 只是我懶惰找你 我比較想face to face的跟你聊天。。

我的劉有賢,我們無法文字聊天。。但謝謝你每次line。。

 

 

要回家了

回家祇有20天。。

在想一定要好好利用。。。呵呵~~

 

 

會不會有個人 你覺得 跟他在一起 不虛此生?

 

 

小妝

要生日了。。

麗晶不在身邊

其實那天 我要你幫我聯絡學弟妹

你的效率幫忙

還有那句“小晶晶需要幫忙一定會幫”

讓我覺得 真的很感動

這是你說的 最讓我感動的話。。。

我知道 你一直在身邊

我知道你心疼我

你一直是我想守護下去的人。。

但是謝謝你。。也那樣的愛我。。

 

我知道很多人。。

只要我需要幫忙

他們都會賣力的幫我。。

因爲我是麗晶,所以只要我需要他們 他們就會在

每次這樣想 我就覺得很有力量。。

我知道有一群靠山 在馬來西亞 在臺灣 在香港 在韓國 在世界各地。。

只要我需要他們 他們就會在我身邊

這些人 真的 是我的支柱。。。

 

 

 

謝謝 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