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腸胃炎腸胃炎!!!!!!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換上腸胃炎...

真的是 非常可怕..

 

吃甚麼,肚子馬上痛,馬上拉...

之前還發燒...

現在還把病情傳染給LIULI一家人==

是有夠慘...

 

真的非常可怕..

早上睡醒痛到一直在流眼淚==

我也是不明為甚麼可是舊時恨痛然後一直流眼淚==

好想回家 每次生病

就很想回家///

在家 我就不用把自己搞到那麼狼狽//

我不用那麼賣力的打工,

不用怕沒錢..

不用吃了兩口才發現麵包是過期的1!!!!!!!!!!!!!!!!!!!!!!!!!!!!!!!!!11

 

我到底是在 自作自受

 

 

剛剛去看了一些work n travel的資料

主要最難的部分就是:中高級英文能力

好吧/////

我再考慮好好要不要去

如果真的要去,我就給他用一年卯足全力學英文!!!

老娘就不相信, 數學那麼難我都會, 宵小英文算甚麼...

 

想去美國...

遊學三個月..

感覺回來 一定可以有不同的體驗...

我的人生會更完美...

以前有很多夢想

想去台灣念書, 想一個人坐飛機, 想坐在路邊看天空, 想找個對的人......

很多夢想都在慢慢實現 覺得很棒

這個也是一個夢想

我要去美國遊學..

希望真的可以實現...

 

 

 

颱風過境...

本來明天要去花蓮

結果吹了==

真是無奈

這個國家 很好 就是 地位置差了點

 

馬來西亞 很好 就是 管制的人差了點

馬航的消息很難過

那裡很多生命

每個生命就那麼的 被誤會 終結了..

那天和ONI聽UBAH哈哈 突然來個愛國

在想自己能過位馬來西亞做甚麼...

可是很渺小的力量....

真的希望 這個國家變更好...

他值得更好的.

 

 

希望腸胃炎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