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怎麽開頭。。

好久好久沒來寫部落了。。

明明每天都有打開電腦,可是每天都沒時間來寫。。

祇有在睡前才在日記本隨便的寫一些話就迷迷糊糊睡了。。

這樣的情況兩個月==

真的很忙。

這四個月,過得也真的很快。。

 

剩最後三天,就考完試,就放假了。。

難得今天沒課,就好好的看了我的日記本,看了那幾位重要人士的blog(感覺好久沒有follow up一下他們的blog)

翻了很多相簿。。

回憶歷歷在目。。

這學期,就要結束了。。

回顧一下,我到底做了什麽

找了個男朋友。。他叫劉力維。

辦了很多活動,公平貿易的宣導,傳技展拍片,每個科目的報告,行銷學的大報告沒睡了兩天,班上的班聚。。。

 

這個學期,我真的做了很多事情

學會了很多。。

知道了自己的缺點弱點優點。。

對很多事情也看破了很多,看淡了很多。。

學會了做決定后就不后悔,這是我最寶貴的智慧。。

 

這學期真的很忙,所以其實,也沒那麽想傢了。。

只是心累了的時候,還是會想回到熟悉的土地。。

劉力維對我真的很好。

很成熟的想法,第一次真的覺得,很慶倖有他的出現在臺灣。。

 

我知道,在遠方

有很多人 在挂念著自己。。

可能只是一個念頭

可能我的臉在他們的腦海中只是一閃即逝

但是,依舊覺得 那是一份思念 很感動

而你們,也常在我腦海裏浮現

抱歉我真的很忙

我不想只是快速的聊了幾句就結束一切的話題,那很膚淺。。

所以想說等比較有空了就去找朋友聊天

可是發現 一直都沒空。。

 

顧此失彼,也是我這學期學到的。。

太忙的壞處就是,無法每個領域的朋友都顧好。。

室友,班上的朋友,馬來西亞的朋友,男朋友

要好好安排時間 每一個人都是愛我的人

我知道他們也不會介意自己太忙沒有陪伴

但是自己還是想參與他們的一點一滴。。

告訴自己不能太貪心

可是還是覺得 自己有能力顧好這一切。。。

 

明年,除了自己在修的公廣,還輔修了社會心理學。。

也拿了一個口語傳播的lesson。。

還要打工,連排球,陪朋友,談戀愛

很好。。我覺得我會死掉

要好好深思,不能那麽貪心吧。。。。。。。

 

這學期要結束了。。。

室友也找到房子要搬出去了

他們真的是我的家人

我這學期很少陪他們。。他們也不會疏遠我。。

還是很願意在一旁等我回歸。。

不想跟他們的關係斷掉。。

 

暑假要到了。。

暑假先留在臺灣一個月打工,

和小莊一起體驗我們夢想的同居生活。。

然後才回家。。

終于,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