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好久沒來寫blog。。

算好事 吧。

每次需要深度和自己對話,才會來這裡。。。

 

今天練完排球,過後就沒事做。。

真的很難得有這種悠閒時光。。

故意這兩天不排打工 就想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下午洗好澡,突然有點疲倦。。。

就上去床上休息一下。。

一邊聽歌一邊想事情,好久沒這樣了。。

 

我在想,真的很疲倦。。

越長大的生活 你就必須一直往前跑。。

你不跑 後面就會有人超越你。。。。

你必須一致進修自己 一直提升自己。。

 

昨天新傳人面試,感覺 失敗。。

其實是自己不認真,根本沒有準備。

才知道自己很愚昧,,,明明是自己爭取的 結果現在有機會進階,可是沒有準備面試。。

那樣 好失敗。。

 

面試最失敗的就是 語言能力。。

他要我用英文和馬來文介紹世新大學。。

我完全無言。。

 

爲什麽會這樣。。

真的覺得好失敗。。

真的好想成功。。。

 

功課也是這樣,能力也是這樣。。

你不提升,他就只會默默的退步。。

那樣多可怕。。。

你就這樣 慢慢地被淘汰。。。

 

 

好想囘傢。。迴去那個安樂窩

不用努力,一直被保護著。。。

真的 誰不想 一直被保護著 儅個廢人。。。

可是不行 我要保護的人太多。。

我必須成功 我也好想成功。。

 

 

我想把自己變強

很強

強大到 我可以將我愛的人 攔在懷裏 不讓他們受傷。。

 

可是那樣 真的好累

必須時時刻刻 都在努力

每次放鬆的時候

每次做不好的時候

每次失敗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 我好差勁

我明明可以做到更好

做到很好

我可以更棒 我可以更不一樣

我向往的就是不一樣的生活

我才來到這裏 我才走到這步

可是每次收到打擊 就覺得好失落。。。。。。。

 

我知道 不可能沒有打擊

不可能一直都是好事連連

每次的失敗都是爲了成就下次的成功。。

 

我只是想發洩那些 噸級的負面情緒

 

告訴自己

可以更棒

可以更好

可以更努力

 

不過只是想休息

只是想耍廢

 

 

這個世界真的好可怕

你停下來

後面就有十幾二十人 準備超越你

你不是那個唯一最棒的

一大票人比你還強

那你拿什麽跟別人比??

 

 

不要鬆懈自己

咬緊牙 綳緊皮

你還有很遠的路要走

你要完成的目標還有好多好多。。。

 

 

 

 

我一定要加強我的英語能力

我一定要出國

我一定要去打工旅行

我要去美國!

我要獨立

我要讓很多人知道

麗晶真的很棒

我靠的是自己 

我要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