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
好我要來交代我最近到底在忙什麼了哈哈

首先,要練排球,要去僑籃的練習..
找到了一個在電算中心的打工,還有要去管理室實習值班..
要開會討論公平貿易在學校的宣導活動..
大馬運動會也當了世新的總招..
行銷學大報告每個禮拜都要有進度..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小報告..
今年的課又很滿..

快忙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哈哈
其實很爽真的 這些都是我自己決定要做的..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任何抱怨..
這些都是我來台灣的原因啊..

祇是很忙的時候..
就好想回家好好休息..

從禮拜一打戰到禮拜五..
每天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都不用迴宿舍在外麵跑..

時間真的過得很充實也很快..
可是毫不意外..就一定會生病。.
休息時間太少..
看來還是要好好分配時間休息..

可是感覺好棒,生活上了軌道..
在這裡又在這裡忙碌的事情..
就感覺比較踏實..不會在只是個留學生..

只是 陪伴室友,陪伴朋友,找小妝的時間 就少了很多..
有的必有失 要瞭解..

最近天氣要開始變溫了
終於!!
可以變暖了..


這學期會很精彩..吧。

有些人 註定是一輩子
感到很幸福..這些人一直陪在身邊..
用心得感恩..
有這些人的陪伴 感覺自己真的很幸福..
雖然真的很忙..雖然很遠..
雖然無法給溫暖的擁抱..
可是在心裡真的 感覺溫暖..

最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