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囘到同樣的場景。。

獨自坐在客廳 開著電腦 聽著音樂 寫著部落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感覺很奇妙哈 

好,又要迴去了。。

 

美好的一個月。。

就這樣 明天 就要迴去了。。

我會深深記得 儅我堅決說要去闖蕩的那天 你眼裏的不捨。。

我會努力 我只想改變家裏的命運 

我只是自私的 想離開這裡 想飛

 

謝謝你們 完成我的夢想

”我們只是沒錢 我們不是窮 我們沒錢也不會讓你沒書念“

”老豆爲什麽你會有那麽多新幣的。“

”爸爸辛苦存到的新幣啦,給你拿去讀書。。。“

 

 

很容易迷失自己的方向

 每次都在想 到底去台灣值不值得

然後就開始困著自己

我知道 沒有一定的值得或不值得

這些沒有標準答案

每個人的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會努力 讓這一切都變得很值得

讓眼淚沒有白流

 

只是每次想起 我的爸爸我的媽媽

要咬著牙 才可以把這些可怕的思緒 壓制

 

 

可能還不夠勇敢

不夠堅強

下一次 真的 下一次 絕對不能再那麼脆弱

唸書是好事 很多人要都沒有

所以要珍惜唸書的機會

 

接下來回去 我一定要更努力

要學習更多東西

要努力打工賺錢

要讓生活變得更棒!

 

 

謝謝擔心我的每個人

謝謝文龍 我知道你非常非常關心我

別把自己搞到太累 要好好休息 身體是最最重要

哈你一直是我的那雙手 救命的手

要死掉的時候 你永遠是第一個出現

 

謝謝不會念line的大頭

我知道你也一百分關心我

我知道你也在乎我 我知道也記在心裡

明年來我家玩哈 

遺憾就是 我要給你擁抱的為什麼沒有深深的擁抱到!!!

 

謝謝張曉莊

我們說好 暑假一起打工 一起住 一起生活

我們的生命很奇妙的就結合了

接下來就是一起努力打工賺錢變瘦瘦屁股小小哈哈哈

不要想太多 友情這種事

只要我們都有心要經營 我們一定會是很久很久的朋友

因為 我需要你 你也需要我。。

過後可能會出現很多個 能夠在事情發生時 馬上出現在你身邊的人 

而那些人 可能都不是彼此

我們錯過了第一時間

沒關係的。。只要我知道你過得好好的 你知道我國的好好的

然後 再遇見的時候 你還是會使那個 我想把一切都告訴你的人

我們要一起努力的啊。。

我們的命運是那麼奇妙哈哈

怎麼能夠說散就散呢

要一起努力 為我們的革命感情!

 

 

相見恨晚

有時真的不能太感情用事

我知道別擔心我

不會被騙

 

 

 

好啦 深深的吸一口氣

我又要回去台灣了哈哈

明年見了哦我親愛的讀者們哈哈哈

我會很勇敢

我會加油

我會變大美女!!!

哈哈哈哈

我會變得很強

黃臉婆的夢正式宣告破滅

看來黃臉婆真的不適合我

唉可是女強人都嫁不出勒馬的!

好吧好吧 沒關係

我有爸爸媽媽哈哈~~

好啦

下次 明年再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