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常講的一句話。。。。

明年見。。

下禮拜開始就閉關,哪裏都不想去。。

所以就真的是。。see u next year。。

“明天就是我們今年的最後一次聚會咯。”

 

有時 自己真的要有勇氣。。

才可以笑著說再見。。

然後期待著明年的再見。。

這一句再見 真的希望都還能實現。。

 

活著 本來就是要自由自在

可是 扭扭捏捏

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我知道 很多事情的降臨 是老天爺要給你一個考驗。。

過了 那就是你的。。

過不去 那就慢慢去學習。。

 

 

 

別説我糾結

我只是學不會

 

 

每次很快把痛苦忘記

需要把這些都拿出來

鞭策自己

那樣 才能繼續咬牙走下去

因爲最苦都過了 這點不算什麽

 

 

 

現在才認清

我是要去臺灣過生活

儅做每件事 都會想到 “要買這個帶迴臺灣以後用。。。”

不知道這種感覺你會不會明白

感覺 自己不知道 是去 還是回。

 

 

容易在陌生的地方 將自己迷失。。

我害怕再次這樣。。

 

 

 

謝謝你我的小莊。。

我知道你最明白我。。

我知道我們不能分割太遠

但是沒關係

這些只是考驗

我們能走過來的。。

一起努力 我們就會完成“friendship forever”的夢想。。

 

 

 

連在自己的傢 都不能表現最真實的自己

這到底 。。。

除了悲哀 好像也沒什麽好説。。

 

 

 

 

我只想。。

快點回去臺灣

或者 不要囘臺灣

現在卡在一個很 尷尬的局面

每一天都在倒數離開的日子

家人的容貌好像凃了辣椒。。看久了心就開始刺痛。。眼淚就開始不爭氣

 

 

我會努力把自己變強

就只因爲我想保護你們。。

我知道我們苦

可是我的志氣在 我會改變我們的命運。。。

 

 

 

我的瘋子非集團

我的高三文商一

我的補習學生們

我的學會

我的家人

我的愛

 

每個人 每個擁抱 每次握手

我都想記起來

可是不爭氣的白癡腦袋

都會默默遺忘。。

 

謝謝你們 出現在我的生命裏。。

謝謝你們的捨不得

謝謝你們的愛。。

謝謝你們疼我。。

我不可憐 不苦 

未來   我一定會很棒

我也想讓你們覺得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z^^ 的頭像
    Liz^^

    Liz^^的部落格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