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劉妤和為方帶著我和重營兩個人去平溪玩~

他們兩個真的很好。。

都是臺北人。。為方因爲安琪老師把我“許配”給他。。叫他照顧我。。

所以就決定帶我們兩個外寄生去玩哈哈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平溪放天燈~

 

 

今天整個就很好笑很荒謬~

我跟重營十一點三從景美出發~

因爲要去平溪要坐台鉄,而台鉄1155準時出發

我們就很怕來不及趕上。。結果就一路奔波~

 

然後呢,我跟重營就跟他們兩個約北車meet一起做台鉄

結果,我們就有點遲,所以就很緊張

在1153的時候我們才到北車,然後就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就叫我們去四號月臺。

我們去到了就看到台鉄要開車 我們就沖上去~

結果以上倒車,門就関了 火車就出發了

我們超興奮的就call他們問他們在那裏

結果他們說:我們以爲你們來不及,就下車了==

wakao!!!!!結果我們兩個直接傻眼。。劉妤直接崩潰哈哈哈

然后他們就千交代万交代:等下聽到瑞芳站就下車啊啊!

我們兩個可愛的僑生,就默默坐著根本不知道是什麽號的台鉄,乖乖的聽話在瑞芳站下車~~~

 

然後他們就搭下一班來找我們~超好笑!

一見到面就訴説剛剛的白癡事哈哈

原來他們也是最后一秒決定下車,一下車門就関

我們就一上車門就関

哈哈哈 超像拍偶像劇。。

 

然後我們就到了瑞芳,然後去吃東西等他們~

過后就去十分還有平溪玩玩咯~

放了天燈 真的只希望願望都實現。。

 

 

過后再要囘去的時候,就做小火車

可是我們是在最后一戰的前一站等待火車

看到有火車來了,可是是要去最後一站的,就不是迴去的火車啦

我們就在想 要不要上車 然後坐到最后一站 然後火車應該就會往迴走

可是我們不確定

所以劉妤和為方就上車去問車長。。

結果我們要上車的時候。。火車門就関了==

再次傻眼!!!我們那四個人。。就隔著車鏡,一起傻眼哈哈哈哈

 

結果我跟中英就在最後第二站等他們的火車往迴走在上車哈哈

整個畫面很好笑!!

 

 

今天跟劉妤聊了很多

很開心。。

都是天蠍

而且很天蠍

所以很瞭解我。。

感覺,他就是個知音。。

 

 

 

在台灣的最後兩天

決定自己去個小旅行。。。

期待著 自己的 自足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