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從19號開始就一堆美好的事情要記錄。。

可是都來不及。。

好好今天一次過給他寫完!!!

 

首先,19號是系學會舉辦的舞會

就是去夜店的那種><哈哈本來是打算 來這了應該都不會去夜店

可是因爲這個活動是整個系把夜店包下來,感覺比較安全

所以就去玩玩看看見見世面!

 

IMG_9531

好吧,就是走一個老水斯文的風格~

哈哈哈我不敢穿太露骨 可是我已經覺得我很暴露

好吧就來介紹幾個在這裡比較重要的朋友哈哈哈

 IMG_9524

他叫趙一尾,很厲害!

哈哈什麽樂器都不可能難道他。。超級大吃。。人超好很gentle。。

高高帥帥哈哈 很不錯的人。。

IMG_9527

他是游勝先。。就是我門班的副班代啦~~

人很好很cute的男生。。然後很有責任感

夢想是要做大導演~很會拍片哈哈

自己在學校外面祖屋,所以常去她家玩~

IMG_9526

他是熊育君~~~~哈哈哈就是我在這裡最好的朋友!

很照顧我的台灣人~很好笑很Q。。整個很喜歡她~哈哈

他對我就是很好 棉被也是他從他家拿來給我的~

每次都很照顧我。。很感動很愛她!

IMG_9519

他是吳重營~~~香港的朋友~

每次心靈的陪伴就是他

跟他聊都能聊很多。。而且 他才18嵗。。哈哈 只能說香港人比較成熟。。

 

在這裡,有他們真的很棒。。。。。

還有,一尾不是男朋友。。只是因爲那天,穿了高跟鞋 也祇有它的高度跟我有得陪。。哈哈所以他是男伴。。。

 

那天呢,去了夜店。。酒任拿任喝。。我本來也只是拿啤酒。。

結果後來 啤酒完了~就只剩下調酒。。好吧~

不喝醉就不是我了。。

很正常的 我又喝醉了==

也做了很多很可怕的事。。寶貝們不用擔心!我沒脫衣我確定了!

我一醒酒第一個問題就是:我昨晚有沒有脫衣?

只是亂說話而已~

然後很感謝我可愛的室友幫我化妝,還在我喝醉的時候幫我卸妝==哈哈

 

誤會很特別真的 在裏面就會很high

一大堆人喝茫~江學穎還穿睡衣來哈哈

臺灣就會很多這種玩咖!很多頭腦怪怪的人哈哈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這次。。

 

結果隔天,宿醉。。== 頭痛。。

早八就真的無法去了!

第一次曠課!唉!可是真的很特別哈哈

頭痛啊~~~~~~~~~

 

亂說話。。說的都會是真的嗎?唉。

所以 我很怕我不小心的 就真的喜歡了。。

可能只是因爲他比較貼心的臺北人。。

可能只是因爲說了一些打動心裏的話。。

所以就 可能只是錯覺。。

------------------------------------------------------

 

20號

彭思傑生日快樂哈

很對不起我的生日祝福言語很敷衍

可是我真的很忙而且我的宿醉還沒醒。。所以就很沖忙的寫了幾句

哎呀有心就好吼~生日快樂哦~

 

體育節要打乒乓 跟吳重營一組

練習的時候都很順利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 要考試的時候就整個失常!!

害我本來打算這次攷完 下次就可以不用去體育節==

 

然後就陪重營去看醫生。。

他被檢查出喉嚨那裏有一個肉瘤。。。。。。。

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

祝福她真的

還那麽小 18嵗的女孩 就要接受這種事實。。

真的祝福她 一切沒事就好。。

 

我真的要敗給他。

亂綫信息是哪招啊我救命!

 

然後晚上 游勝先就問我跟吳要不要去他傢吃羊肉盧。。

就屁顛屁顛地走去他傢啦

羊肉盧很好吃 過後就用游的電腦看電影

看花木蘭 可是是大陸配音的

整個就是噁心 配音真的很有問題!

 

 

--------------------------------------------------------

 

21號

今天呢,跟小妝出去補慶生~~非常感動的一天

本來是要一起過夜的 可是最後因爲隔天都沒活動就沒過夜了~

IMG_9535

早上呢,我就飛奔去林口

去了一間金的博物館 也Diy了自己的手鏈

張曉妝!真的太重本了 以後不要了啊。。哈哈哈雖然真的很爽!

IMG_9579

非常有張曉妝特色的生日卡!真的太鬼才了!

哈哈哈 好啦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卡片的驚喜感!哎喲

IMG_9549

XZ@LC 在我們的19歲的這一年 在臺灣 一起過的生日

真的很圓滿真的很喜歡

張小莊謝謝你 你永遠都會讓我很感動 很愛。。

我們一切都盡在不言中。。真的 慶幸有你。

IMG_9553

手鏈成品 很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9571

這張超有感!!哈哈i love U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好吧。。做完手鏈。。當然就要去吃芋頭啦!

千里迢迢來到林口!就是為了我的芋頭!!!

 

結果!!!!!!!!!!!!!!!!!!!!!

竟然!!!!!!!!!!!!!!!!!

還沒煮好。。。

IMG_9601

aish。。真的很失望哪~~~~~~~~~~~~~~~~~~~~~

結果才發現,原來你就是我的王子!!

哈哈哈 灰姑娘要遇見有錢少爺。。可是給我遇見有錢公主!

 

過後就去看醫生了。。。

小莊妹妹 到底要我說多少次呢。。

唉 臉很重要 你的健康更重要。。。

很多東西,不可以要求太快

到底頭腦是裝什麽 麗晶說的話都不聼!!!

你也長大了 自己會知道自己在干嘛。。。。

不要走火入魔真的!你根本就要成精了

又要美 又愛化妝 不可以這樣的。。。。。。。。。。

哎喲。。。。。

真想把你頭腦敲開 看裏面裝什麽!

 

 

 

晚上 各自回家

走在夜市 才想起今天是冬至~

看到很多人在吃湯圓。。。。。

才想起 如果以前 我一定會在家

18年的冬至 都是在家

幫媽媽搓湯圓。。。。。

煮湯圓   吃湯圓

一切都在家。。

很喜歡媽媽的湯圓

薑湯的味道。。這裡沒有。。。。

默默的難過。。也默默的就沒事了。。。

長大了嘛 本來就會遇到很多這種事。。

不在傢 錯過很多事。。

可是也會得到很多。。。。。。。。。。。

有失 必有得阿。

我相信。

 

----------------------------------------------------------------------------

22號

今天!!就是爲了彌補我昨天的遺憾

跟熊和吳還有熊的室友~去熊的啊麽傢!在新竹~~~~

吃啊麽的湯圓還有看很美麗的聖誕樹!!!

 

她們都知道我很想吃湯圓。。

也知道我很期待聖誕節。。

真的謝謝他們。。。

IMG_9629

熊啊麽的湯圓很好吃!!!!紅豆湯底超好吃哈哈~大大顆的裏面還有料哦!芝麻的很好吃~~

真的很感謝啊麽。。

IMG_9650

很有經驗的熊==

啊麽還特地煮火鍋歡迎我們哈哈哈~~~

超級好吃!!!!!!!!!!

跟我老媽有的來~~可是我老媽是重口味的~

啊麽是清甜口味的~

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感動啊啊啊啊~~

IMG_9700

過後就去看聖誕樹咯~~真的超壯觀!!!!!

四樓高!!

omg!馬來西亞要去哪裏找?!!!

IMG_9682

聖誕節要到咯。。。。。。。

first christmas。。要怎麽過。。哈哈期待呢!!!

 

 

-------------------------------------------------------------------------

 

23號

今天,本來是很正常的一天。。。

結果晚上回家,看到游line我 問我聖誕節有沒有事。

我跟佳恩,熊,吳已經約好要去板橋看聖誕樹

可是佳恩就說 游之前就有約他要去游傢吃炸雞。。

佳恩就像叫我們一起去 可是他們比較想就五個人一起過 就佳恩,游,一尾,姜,liuli一起過

可是佳恩就覺得 跟一尾和liuli有點不熟 就有點不想去

 

然後呢,我就回游說“我跟佳恩他們要去板橋看聖誕樹”

結果 事情就爆發啦~

原來 游他們訂了8人分的炸雞套餐

可是有三個人 臨時不能去

就多了位子 就來問我

過後我這樣回他 他就去問佳恩爲什麽去板橋沒有告訴他們

然後 就生氣佳恩 覺得佳恩處理事情不好。。

搞到最后 好像要取消訂餐 因爲不夠人數

 

好。。。。。。。。。。。。。

我不想去吃那個炸雞大餐 是因爲 你們說你們想5個人少少人一起過

可是你們約了人 人沒去 我就成了你們的候補人選嗎?

 

我不爽 自我矛盾!

然後 還在那裏不爽佳恩,,,

看到佳恩很爲難。。

唉 就還是說 想去吃炸機。。

幫他們籌人數。。。。

 

其實,真的心裏很不爽

可是爲了讓佳恩好過一點

就還是說 其實我也想吃炸機哈哈

唉,,,原來這就是 不是每件事都能順心

事與願違。

很委屈 其實。

真的受了委屈。。。。。。。。。。。。

 

生氣過後 冷靜下來想 其實也沒關係

這樣 至少他們的活動辦得成 他們開心 佳恩也不會那麽煩

算是win win咯~

只是我的聖誕樹~~~~~~~~~~~~~~~~~~~~~~~~~~~~~~~~~~~~~

所以,那天我實在很委屈 很不爽的情況下 睡覺!

 

----------------------------------------------------------------------------------------------

 

25號

merry christmas!!!!!

哈哈哈好開心的一天~~~

一大早去了早八的通識課 原來今天是最後一堂課~~哈哈哈

好快。。好多課都是最後一堂課~這個學期就要結束了!!!!

 

然後就去上公關課

然後就到了班上交換聖誕禮物的時間啦~~~~~

我拿到amanda的禮物~then我的禮物給了蔡義成~哈哈

交換禮物真的很好笑 很可愛

大家的禮物都很用心

還有人送一袋蔬菜哈哈哈 結果給住宿生抽到!都沒廚房哈哈

 

過後就去上廣告課 廣告課過後就公開班上小主人和小天使的遊戲

原來我的小天使是tokyo==怪不然可以買那麽貴的禮物。。。

而我的主人是洪一站!!!哈哈哈我跟他真的很有緣~很多活動都會一起。。。

 

公開了這個后呢,就要去游傢吃炸機咯

其實沒有很起勁  就默默走去他傢

然後是吃kfc!哈哈 這是我最開心的~~~

吃飽過後 就開始玩游戲

玩國王游戯

我天 到底是什麽緣分。。。

竟然 就被命令 被他公主抱 轉五圈。。。。

本來聽到1號和5號公主抱轉5圈的時候

我就心裏想omg!我是1號

然後 就看到他丟5號的牌出來==

我更omg!!!!!!!

哪裏來的緣分~~~!!!

好吧,還好是夠輕!還抱得起==

好吧~第一次被這樣抱起哈哈其實蠻爽~~~

只是有點小害羞!!!!!!

 

過後就玩殺手遊戲~

然後就去看了兩部電影==

看coming soon和一個很難看的鬼片

跟他坐在一起。。

其實他真的很體貼 就小動作

啊shit。。。。

 

過後四點多 我就說要囘宿舍了

吳就說“你瘋了啊 我要睡覺了

結果 我們就在游傢很突然的過夜了==

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了。。

突然的過夜。。

可是整晚我都沒有很好睡 做噩夢 總之就是睡不好。。。

 

結果一部分的人有早八 他們就去上課

就留下我 姜和他

睡到11點==

本來是點還有課的 直接算了哈哈

過後三個人都起了 就坐在床上聊天等他們回來

又看了電影== 真的很愛看電影啊

然後就一起吃了便當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台灣的便當

然后再看一部電影

結果我就昏迷了。。。我 太 累 了!!電影又他媽無聊1

很昏迷的就趴在他肚子睡着@@

還蠻不好意思的!結果還有王八人拍照

好吧 依舊害羞!哈哈

 

過後就弄弄 晚上九點才囘宿舍

簡單來説 就是我在游的房間 度過了24小時沒出門!!!

好可怕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哈哈哈哈

很難得的慵懶的一天~

算是放鬆吧

過後就要開始努力了

期末攷要來了。。。。。。。。。

加油吧!!!!

 

 

 

一切 都順其自然 嗎?

我怕 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