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還是去了101.。

 

terry哪天突然問我們 跨年要去哪裏

其實很感動 

因為他知道 我們是外地人 不知道可以去那裏

剛好那時也在想要去哪裏玩

所以就跟他一起join 然後就開始四處問人~

本來還打算去仙跡岩頂遠遠地看煙花然後享受安靜的跨年

可是最後經過了峰回路轉 還是決定去101看煙花

 

然後 1314的跨年。。

真的很 特別。。

 

本來沒有想過要一起跨

結果在要出發的時候 就遇到了

就莫名其妙的 join成一group。。

就這樣 一起跨了1314.。。好吧 都說了不知道這是什麽可怕的緣分。。。

 

 

101爆炸 真的很美

雞皮疙瘩根本就是沒停止

看著101倒數10 9 8 7的時候根本就是停止呼吸哈哈

真的很美 真的很有跨年的感覺!!!

第一次這樣熱鬧的跨年

Goodbye 2013

Welcome 2014。

 

 

之後在哪裏聊天聊到兩點 因爲都是人根本不用離開

玩了很多很白癡的遊戲哈哈

信任遊戲 我發現我越來越敢玩這個。。很敢躺也很敢跌 原來相信別人的感覺是這樣的好。。。。

儅別人成功把你接起來的時候 就很感動。。。

哈哈原來情緒都表現在臉上 真的有這種人。

兩點后就搭捷運回去學校玩仙女棒 聊天 準備等待城市日出。

 

早餐店原來五點就開門了

一開門我們就沖去 準備當它2014的第一批客人 可是被一位小姐搶走了~

好吧沒關係哈哈

阿姨很體貼的說 可以上去樓上睡覺哈哈

很瞭解我們的疲憊!

 

上去了就點餐 

就開始睡覺哈哈 吃了2014的第一份早餐 奶茶+巧克力土司+原味蛋餅 還有一顆LL的荷包蛋!

好!圓滿的一天~~~

 

歡迎美好的2014.。。。

 

這幾天冬天都沒下雨 很難得

所以一有機會就去跑步

冬天流汗的感覺真他媽的爽

哈哈哈 過后就自己去河邊散步。。

我發現 這樣的感覺好好

突然 覺得很感恩

真的。。一切感激在心裏頭。。

 

2013真的很美好

一切都是美好的。。

感謝老天爺 讓我感受這一切

所有的好與不好 都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讓我成長茁壯。。。。

謝謝給我這些養分。。

謝謝讓我來到臺灣。。

謝謝讓我嘗試離家 讓我獨立 讓我堅強 讓我孤單 讓我有陪伴

從一開學 說“我囘宿舍咯”

到現在 我是說“我回家咯”

宿舍 已經變成一個小小的家的感覺 真的真的很好。。。。

我的室友們 開始捨不得。。。

一切都是緣分。。讓我遇見你們。。

讓我們成爲彼此的依靠 很快的就過去半年了。。

多個半年 我們就要分開。。

好吧真的很不捨的。。

他們真的是我在這裡的家。。。。。。。。。。。。。。。。。。。。

我知道這也是養分

讓我學會珍惜現在 不要一直想到要離別

害怕離別的難過 那就更珍惜現在就好了。。。。

 

 

 

要囘家了 真的。。

好像時間過得很快

好像昨天才坐在這裡寫著抵達臺灣的blog

如今 就要開始準備期末考 就要開始買禮物 就要開始說新年快樂 說再見

我發現 哈哈 我竟然真的有點捨不得

臺灣 也讓我有捨不得了。。。。

這種感覺很奇妙 可是很好

不是到處留情

而是發現 原來到處都有情 感覺很溫暖。

 

 

可是 家 還是 終點。

 

 

 

爲什麽 總是那麽極端 那麽抓狂 那麽不理智?

認識那麽久 還是不知道我的個性 我要的是什麽

不要 那麽在乎我 因爲我很賤 這只會讓我覺得 不信任

我知道我到底要什麽 我在幹什麽 我會怎樣做

不用 這樣

btw 心意我知道 謝謝 請一起加油 長大。

 

 

 

走在河邊 回想

原來 我真的長大了

要20嵗了

這是什麽感覺?一股熱熱的在心頭

多幾年 我就會變得很強

我要變得很強

我要照顧所有我愛的人 

我一定要去美國 一個人 一個月。

我要做一切 我從來都不敢想的事

我要突破自己的框框 去闖 

你們也一樣。

 

 

 

 

每一次 看著這裏的人 這裡的天空

都不敢相信 自己真的出國了 真的在臺灣

哈 那麽虛幻。

 

 

 

 

現在想學會 如何做到順其自然

如何做到隨心所欲

如何做到既來之則安之

如何灑脫

如何自然。

 

 

 

我的愛們 我要回家咯!

等待我嗎?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